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奧斯卡「30年來首次沒主持人」 傳邀請「復仇者聯盟」合體神救援 _-,奧斯卡,復仇者聯盟,

奧斯卡「30年來首次沒主持人」 傳邀請「復仇者聯盟」合體神救援2019年01月12日《復仇者聯盟》合體當奧斯卡主持人?!這是真的有可能發生的事!201 ...




奧斯卡「30年來首次沒主持人」 傳邀請「復仇者聯盟」合體神救援



《復仇者聯盟》合體當奧斯卡主持人?!這是真的有可能發生的事!2019年的奧斯卡因為主持人的關係而鬧得沸沸揚揚,原本應該由巨石強森的好友凱文哈特(Kevin Hart)主持,但是如今卻變成可能沒有主持人…不過,最新消息居然是可能會出奇招找漫威的超級英雄來擔任主持人!





▼凱文哈特被網友翻出2009至2010年間,在推特上發恐同言論而遭到圍剿。



▼雖然獲得知名同志主持人艾倫狄珍妮 (Ellen DeGeneres)發聲支持,但是他仍然敵不過壓力而堅持請辭。



▼當大家都傻眼這次的奧斯卡可能會沒有主持人出現時,最新傳聞表示奧斯卡節目製作人已經打算要請人氣超高的復仇者英雄來撐場,而且是幾位一起來個大合體!最有可能的主持方式將會是由各大英雄輪流串場,以分段的方式主持。







▼其實早在2012年,奧斯卡就注意到《復仇者聯盟》的高人氣,當時他們特別邀請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浩克馬克魯法洛、鷹眼傑瑞米雷納以及神盾局局長山謬傑克森一起出席2013年的奧斯卡頒獎禮。當時的氣氛也非常棒,讓大家都覺得他們可以勝任。



奧斯卡這一次真的遇到了史上最大的問題,製作團隊真的要想破頭來挽救。這一切都還只是傳聞,真正的安排都要等到2月24日才能夠確認,說不定他們能夠想到最棒的補救,給全球觀眾一個大驚喜呢?

來源:QZ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