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校花不甩父母堅持嫁「認識10個月網友」 婚後得知身分全家族震驚 _-,

校花不甩父母堅持嫁「認識10個月網友」 婚後得知身分全家族震驚2019年01月12日隨著如今網路的發達,許多人都會選擇在網路上交朋友,許多段戀情也就因 ...




校花不甩父母堅持嫁「認識10個月網友」 婚後得知身分全家族震驚



隨著如今網路的發達,許多人都會選擇在網路上交朋友,許多段戀情也就因此開始萌芽,可是這樣的「網路戀人」最後能夠修成正果的又有多少人呢?越南就有一名校花等級的美女,在網路上認識了男友10個月後,就下定決心不顧親友反對要嫁給他。兩人在討論婚禮細節時,才得知對方的真實身份,令許多網友都大為吃驚!





▼住在越南的這位校花級美女阮文映(Nguyen Van Anh),畢業於越南河內經營技術大學,曾參加校內的選美比賽奪得冠軍,擁有校花的稱號,更在科研競賽中獲獎無數,在校成績優異,是個內外兼具的校內風雲人物。而她在2016年3月時,在網上看到一張陌生男子鄧俊(Dang Tuan)與自己偶像的合照,當時她認為鄧俊可能認識自己的偶像,於是主動在臉書私訊在俄羅斯工作的鄧俊。



▼結果鄧俊只是跟那麼偶像有過一面之緣,兩人其實並不認識,可是也因為這個機緣,兩人也認識並打開了話題,在許多事情上都相談甚歡。



▼在網路上交往了一陣子後,兩人就覺得要攜手共度一生。當時阮文映的家人當然第一時間反對這門親事,認為自己的女兒如此出眾,怎麼可以嫁給一個網路上認識才10個月,素未謀面的網友?







▼在阮文映轉達父母的意見給鄧俊之後,他馬上從俄羅斯飛回越南與女方家長會面,最後阮文映父母才點頭答應了。



▼之後阮文映也飛到鄧俊工作的俄羅斯,原本以為對方只是個在當地工作的普通人,直到抵達時才發現對方原來是個時尚品牌的總經理,事業有成的他財力雄厚,儼然是個大富豪,卻在交往時從未提及!



▼最後兩人的婚禮舉辦在五星級飯店內,所有花費保守粗估高達10億越南盾(約新台幣133萬元)。小倆口結婚至今感情依舊非常甜蜜,還生下2個寶貝兒子。







兩人的愛情故事雖然非常夢幻,可是也免不了招來酸民留言表示「才認識10個月就急著結婚,真的不知道對方有錢?」無論如何,相信這樣的酸言酸語對於兩人來說根本就不當一回事吧!

來源:eva.vn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