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貝克漢開心PO「嘴對嘴親7歲女兒」挨轟難看! 霸氣回:「我對每個孩子都一樣」兩派網友吵翻 _-,

43歲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Beckham)和「前辣妹合唱團」(SpiceGirls)成員維多利亞(Victoria),育有4位兒女布魯克林( ...


43歲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前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成員維多利亞(Victoria),育有4位兒女布魯克林(Brooklyn)、羅密歐(Romeo)、克魯茲(Cruz)和哈珀(Harper),夫妻倆時常在IG分享一家六口的美滿生活,幸福模樣令人欽羨,也讓他們成為全球粉絲關注的明星家庭。

於張貼



身為這個家唯一的掌上明珠,最小的女兒「小七」哈珀自然受到父母許多疼愛,不僅有3個帥哥哥當她的守護天使,「前世情人」貝克漢更是把他當成小公主一樣疼愛,經常在IG分享和女兒的親密互動。27日他帶著哈珀一起去滑冰,就被民眾捕捉到在滑冰場照顧女兒的模樣。

於張貼



可以看到這片中,哈珀穿著羽毛外套和長褲,腳上踩著滑冰鞋,表情十分興奮,迫不及待想要大顯身手,而老爸貝克漢則是在場外緊盯著女兒,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只見哈珀滑冰滑熱了,就跑到老爸身邊和對方聊天,接著讓對方幫自己脫外套,而貝克漢也盡責地照料女兒,看到掌上明珠玩得超盡興,就忍不住露出寵溺笑容,「女兒傻瓜」的稱號當之無愧啊!



當天貝克漢還在IG曬出和哈珀在滑冰場上的合照,「聖誕節要來了,一起去滑冰。」父女倆還對著鏡頭嘴對嘴親親,愛女心切的模樣卻意外引發網友議論!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抨擊他身為父親不該這樣親吻女兒,有人說嘴對嘴親親只能給另一伴,也有人建議親臉頰比較好。但也有支持者力挺,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拜託,那是他女兒耶!」表示這只是很單純的父女之情,是網友們反應過度,「不要看到什麼就想歪好嗎?」

於張貼



事實上,這並不是貝克漢第一次公開和女兒的親親照,去年6月他帶全家人到非洲旅行,就曾PO出和哈珀在夕陽下親親的照片,當時就曾被少部分網友批評不恰當。

於張貼



對此,貝克漢回應他對所有孩子都會嘴對嘴親親,這是他展現父愛的方式。只有面對19歲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時,他才會考慮一下要不要在大眾面前親對方,「他可能會覺得很尷尬。」

於張貼



不只是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在2016年也PO過親女兒嘴唇的照片,同樣收到不少網友的批評留言。貝克漢表示,自己和老婆也是這樣長大的,所以同樣會表現在孩子們身上,「我們希望孩子感受到愛,知道我們在保護他們、關心他們、支持他們,而且我們深深愛著他們。」

於張貼



不過,貝克漢也明白等到哈珀長大、開始約會後,父女之間可能就變得不太適合親嘴,但他依然會用其他方式保護女兒,「很慶幸的是,哈珀還有3個哥哥,所以一旦她開始約會,那個對象就必須通過哥哥們和爸爸的審查,想必會非常艱難!」

於張貼



貝克漢夫婦疼小孩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沒想到單純的嘴對嘴親親也會引來這麼多抨擊啊....你們認為這個年紀適合嘴對嘴親親嗎?小編是覺得沒那麼嚴重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