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周杰倫開網咖「1小時要價1300元」被嫌太貴!一踏進去「5星級VIP座位區」玩家狂讚:根本超值 _-,周杰倫,

天王周杰倫除了在音樂方面交出好成績,更跨足電影圈演出多部好萊塢大片,這幾年來他更看準電競商機,並在2017年4月與IDG合作創立「魔杰電競」品牌,大手 ...


天王周杰倫除了在音樂方面交出好成績,更跨足電影圈演出多部好萊塢大片,這幾年來他更看準電競商機,並在2017年4月與IDG合作創立「魔杰電競」品牌,大手筆砸下8000萬在中國深圳開設第一家電競網咖。然而,最高檔的VIP席位1小時要價3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元),讓許多人感到相當訝異,但當大家親自到裡頭造訪後,卻認為一點都不貴,反而覺得很超值...



周杰倫開設的網咖占地約500坪,位於市中心繁華地段,網咖採用頂尖設備,且螢幕、滑鼠、鍵盤和耳機上都特別印有「J」的字樣。此外,網咖空間相當寬敞,裝潢風格以金屬黑為主,十分具有科技感。



最讓外界好奇的VIP包廂除了有6台電腦以外,還可以玩PS4、VR,甚至還附有KTV,更設有浴室能夠沖澡休息,一次能夠容納10多人一同狂歡。



事實上,這個VIP包廂是專門為周杰倫的粉絲所打造的,完全是按照周杰倫在台灣辦公室布置所裝潢而成。看完以上介紹若還是覺得太過昂貴,還有大廳普通座位可以使用,1小時只收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元)。



另外,網咖內有五分之一的區域是休閒區,還有專為情侶提供的靠窗座位,而且還有餐飲吧檯,有常見的手搖飲料、精緻蛋糕和香檳等等可以享用。



老闆周杰倫也不忘自己準備專屬包廂,只要一時技癢就可以來到店裡好好玩樂一番,據傳周杰倫先前在深圳舉辦完演唱會後,就來到專屬包廂玩,對專屬包廂的設備感到非常滿意。



其實周杰倫最一開始開設網咖,主要目的可不是為了要賺錢,而是希望有更多玩家在這裡交流,同時互相推薦電競界人才。



儘管有部分網友覺得周杰倫網咖收費不便宜,但還是有許多網友認為錢花得很值得,「約好友一起到包廂聊聊天玩玩遊戲,就像是回到學生時代一樣」、「空間寬敞電腦設備也不錯,這個價錢我覺得挺合理的」 、「如果覺得貴的,可以選擇一般座位阿!我是覺得包廂滿超值的」。



看完真的想去體驗一下這個高級的VIP包廂阿!而且裝潢真的很美,感覺也很適合拍照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