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網購手套卻收到「兩隻左手」 白爛客服的神幽默把對方氣到吐血 _-,

網購手套卻收到「兩隻左手」 白爛客服的神幽默把對方氣到吐血2018年11月28日網拍非常方便,只要動動手指,很快就能收到商品。但因為只見過照片,收到的 ...




網購手套卻收到「兩隻左手」 白爛客服的神幽默把對方氣到吐血



網拍非常方便,只要動動手指,很快就能收到商品。但因為只見過照片,收到的商品可能存在一些問題。大陸一名網友網購了一雙手套,收到後發現是兩隻左手用的,他馬上聯繫店家客服,對方的回答卻讓他差點崩潰。





▼他拍照給客服看,並說:「手套給我寄錯了,寄了兩隻左手的。」客服妹妹「牙套妹」態度很好,卻不想解決問題,回答:「知道了呢,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嗎?」



▼他一頭霧水,再一次解釋說,店家把手套寄錯了。客服妹妹竟然回答:「厲害了呢。」



▼雖然他很無語,但還是耐心解釋,客服妹妹終於明白了問題所在。他問:「那你倒是告訴我怎麼解決啊?」客服妹妹竟然嚴肅回答:「對不起哦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呢。」







▼他不想再跟這個客服廢話,準備投訴。客服妹妹這才說,要幫他轉接售後客服。但他仔細一看,這個「售後客服」還是「牙套妹」。他無語:「這不還是你嗎?」客服妹妹絲毫不尷尬,反而理直氣壯說:「是的哦親,裝個樣子呢。」



▼他又把問題說了一遍,客服妹妹竟然說:「不是手套的問題哦,是您的手長反了呢。」



▼客服妹妹還傳了好幾張雙手照片,天真說:「您看哦親,我們的手都是長這樣的呢。」







網友們看到後忍不住大笑,紛紛表示:「好白爛,原來他們的手長這樣」、「親~去檢查一下,手有沒有長反了」、「我笑到岔氣,誰來救救我啦」、「原來我的手也長相反了……媽」。這個客服妹妹是在整人吧,看完她的回答,簡直笑到臉頰痛啊。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