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三寶爸扛房貸卻誤撞Lexus 對方車主好帥氣:免賠啦 _-,

三寶爸扛房貸卻誤撞Lexus 對方車主好帥氣:免賠啦2018年11月28日豐田集團(Toyota)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凌志(Lexus)轎車,每一輛都要 ...




三寶爸扛房貸卻誤撞Lexus 對方車主好帥氣:免賠啦



豐田集團(Toyota)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凌志(Lexus)轎車,每一輛都要價不菲,如果不小心與它們發生碰撞,真的會讓人欲哭無淚!苗栗縣有一名機車修理師傅古先生就遇到了這樣的事,他因為倒車不慎而撞上了一輛凌志休旅車,幸好車主在知道他的家庭狀況之後,大氣的表示自己自行處理和吸收約5萬元修車費,讓古先生感激不已!





▼據《蘋果日報》報導,事發當日是11月25日傍晚,古先生在苗栗縣頭份開車時因為倒車不慎,撞上了黃姓男子的凌志休旅車 LEXUS NX200t,造成對方前保險桿和右側車身凹陷,初估約需5萬修理費用。之後雙方都來到派出所做筆錄,在空檔時黃男熱心的詢問古先生的家庭狀況,古先生表示自己有國2、小6和3歲共3名子女,目前工作是在機車行當修車師傅,月薪約4~5萬,還必須支付房貸,經濟負擔有點吃重。



▼原本古先生當時承諾對方會幫他修到好,沒想到黃男在得知古先生的家庭狀況後,在沒有查證或追問的情況下就直接表示:「你生活那麼辛苦,不用你賠了,我自行處理,以後有能力多幫助需要的人。」最後兩人無條件簽下了和解書,感動不已的古先生將黃男的善舉分享在臉書上,讓許多網友都稱讚不已。



黃男這樣的行為才是真正有格調和氣度的有錢人,能夠主動體諒古先生的經濟壓力,自行吸收修車的費用,讓大家看到了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

來源:蘋果日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