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女兒作弊竟然當成是老師的錯 恐龍媽媽衝學校開直播公審老師 _-,

女兒作弊竟然當成是老師的錯 恐龍媽媽衝學校開直播公審老師2018年11月28日自己的女兒竄改成績,媽媽竟然還幫女兒嗆老師!這名媽媽的女兒就讀雲林縣斗六 ...




女兒作弊竟然當成是老師的錯 恐龍媽媽衝學校開直播公審老師



自己的女兒竄改成績,媽媽竟然還幫女兒嗆老師!這名媽媽的女兒就讀雲林縣斗六國中三年級,遭到化學老師發現竄改成績,要求補考後,女學生竟然反抗,還緊急請媽媽來學校處理。結果,媽媽竟然沒有覺得女兒有錯,反而直播公審老師!





▼這個媽媽直接就開臉書直播,跟女兒一起怒斥老師!她大言不慚直嗆:「女兒會作弊,都是老師的問題。」。



▼過程中對老師毫無尊敬,反而母女一起潑婦罵街!本來想要網友評評理,沒想到網友都直斥她才是恐龍家長!



▼雖然家長第一時間就直播公審,但是大家都沒有因此被帶風向亂罵。胡老師過後也說出事實真相:「這個學生上周小考不及格並竄改分數,所以我才要她放學後留下補考。沒想到她在放學後竟然準備偷跑,查獲後的態度很差,於是我就訓誡了一番。結果,她竟然還不服管教,立即打電話給媽媽。接著她的母親就衝到教室來,然後開始理論,還開網路直播,一直持續至下午5:30。學務處兩位同仁及教務主任也趕來進行安撫,只是也無法阻止對方,擋在中間發生推擠,最後對方才憤怒離開。」







▼恐龍家長得知網友都在罵她後,很快就把影片刪除了。



▼但是這一切都太遲了,網友已經上傳了備份,讓大家看看恐龍家長有多可惡。



最後,這對母女受不了網友的斥責,終於一起跟老師和校長見面,當場道歉了。老師看在她們願意道歉的份上,也不再追究,反而還安慰對方不要難過了。校長也呼籲大家不要再渲染此事,讓教育多一些正面能量,不要讓事情不可收拾。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