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 ,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有幸相知,無幸相守。但願能夠蒼海明月,天長地久。有緣相遇;無緣相聚;但願能夠天涯海角,此生相憶。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我懷念的是絕對炙熱;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沒有人可以帶走時間,時間卻可以帶走任何人。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恃,所以隨遇而安。這輩子我們能做的,只能是讓我們狠狠幸福;下輩子我們能做的,只是不讓我們擦肩而過。



我不在乎浮光掠影的塵世,我只在乎你;我不留戀似雪若花的浮生,我只留戀你。別跟我提回憶,就是因為不想回憶,所以才埋葬心底;別曾我提曾經,就是不想回到曾經,所以才徹底忘記。



有一種美麗,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美麗,在愛過以後。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帶不走時間時間卻可以帶走任何人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吧!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