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明明很努力…事業卻不順利 研究解答:都是因為你長太帥了啦 _-,

明明很努力…事業卻不順利 研究解答:都是因為你長太帥了啦2018年11月25日你是否覺得事業一直不順遂,但是又找不到任何有關工作表現和能力的問題?那麼 ...




明明很努力…事業卻不順利 研究解答:都是因為你長太帥了啦



你是否覺得事業一直不順遂,但是又找不到任何有關工作表現和能力的問題?那麼你很大可能就是因為「長得太帥」了!根據倫敦大學學院管理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s School of Management)和美國馬里蘭大學(University of Maryland)的一份研究表示,男生長得太帥的話,老闆會有危機感,就算你沒有那樣的想法,他也會想盡辦法讓你無法升遷!





▼研究人員在辦公室執行了4次實驗,觀察到男人在面試男人時,候選人的魅力以及工作類型會影響到最後的結果。但是女人卻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首席研究員、助理教授Sun Young Lee也說:「面試時,刻板的主管會以自身利益選擇雇用人員,而不是以公司的利益為主。尤其是現在越來越多企業會讓員工參與雇用流程,最有能力的候選人不一定會被選上,公司應該關注這個問題。」就算給你進了公司,未來的日子還是會有很多阻礙,讓你不得不離職。



▼外國一名演員Rob Lowe就曾經在2014年抱怨:「長太帥真的是一種困擾,我的職業生涯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變得艱難。很多人都對好看的人有一種不可置信的偏見,心裡會認為他們無法明白什麼是痛苦、不懂什麼是苦日子。」







網友看完這份研究都驚呼,「都是我媽的錯,把我生太完美了」、「魯蛇也有帥的喔?」、「我們都是金城武、彭于晏!!」、「難怪老闆和主管都長得超醜。」、「真希望我能長得臭一點啊~」

來源:Mgmt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