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進擊的巨人》連載10年宣布完結篇 提前公開「母親抱著孩子」神秘畫面 _-,

《進擊的巨人》連載10年宣布完結篇 提前公開「母親抱著孩子」神秘畫面2018年11月25日只要是動漫迷,幾乎都會看過《進擊的巨人》。32歲日本漫畫家諫 ...




《進擊的巨人》連載10年宣布完結篇 提前公開「母親抱著孩子」神秘畫面



只要是動漫迷,幾乎都會看過《進擊的巨人》。32歲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就是這部漫畫的作者,很少在螢光幕露臉的他竟然突然答應接受採訪,上節目說出了自己一路以來的心情和遇到的事情,而且還宣布「故事已經到了尾聲」!





▼銷售量高達7600萬冊的《進擊的巨人》,除了被翻譯成18種語言,熱銷到全世界180個國家以外,連好萊塢也表示很有興趣要將其故事拍成電影!



▼諫山創這次接受《情熱大陸》的採訪,一次講述了他成名前的故事和創作過程。原來他在19歲時就已經拿著原稿去出版社,結果遇到公司裡才上班一個月的新人編輯川窪慎太郎,對方一看就認為他非常有才華,最後他的作品果然受到了漫畫迷的讚好!







▼節目中可以看到諫山創在創作時的模樣,幾乎每天的日常都在燒腦。為了把最好的呈現給粉絲,他一開始創作就會全神貫注。



▼諫山創不管是在打呼還是發呆,鏡頭都直接錄了下來。



▼他之前特別公開完結篇的一格漫畫,粉絲一看都超震驚!紛紛開始瘋傳,引起了各種猜測。







▼畫面裡可以看到一個母親抱著嬰兒,說著:「你要自由…」。



孩子到底是誰的呢?看來只有完結篇正式公開才會得知了。還有最讓粉絲佩服的是,他的手稿中可以看到很多角色的身體特徵紀錄,讓大家都直呼:「難怪作品會大賣」、「認真創作的男人最帥!」。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