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她曾是全世界「最性感老爸」的小公主! 失去上億家產與父愛後,如今長大成人卻...太驚人! _-,

湯姆·克魯斯,擁有完美的五官,光靠顏就迷倒萬千少女。所有高難度動作都堅持自己完成,簡直就是在用生命在打臉那些CG,用替身的“偶像派”。怪不得每一個看過 ...


湯姆·克魯斯,擁有完美的五官,光靠顏就迷倒萬千少女。



所有高難度動作都堅持自己完成,簡直就是在用生命在打臉那些CG,用替身的“偶像派”。



怪不得每一個看過的人,都忍不住瘋狂愛上他!而與此同時,那個被他寵愛的“公主”,也再次被人們提起。



小公主舒莉,是阿湯哥和第三任妻子凱蒂的女兒。擁有號稱“全球最性感”的老爸,她注定從出生起就和別人不一樣。



她從小就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無數人像眾星拱月地寵著、呵護著。



她出門從來不用穿鞋,因為總有人輪流當她的交通工具。



笑起來極其甜美的她,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這種介於天使和公主之間的氣質,真是給人一頓暴擊!



擁有天使級別的顏值,已經是老天爺的賞賜。加上這種級別的寵愛,丫頭,你怕不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



但除了這顏值讓人心服口服以外,舒莉的穿衣打扮堪比一部“時尚寶典”了,每一次出場都足以霸佔熱搜頭條。





訂製兒童高跟鞋,帶有自己的logo的環保袋,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缺少的。



因為不管什麼,只要舒莉喜歡,寵女兒狂魔的爸爸就會給她買。



別人渴望而不可及的各式公主裙,她應有盡有。時而是甜美範的小裙子



時而也走一把清新休閒風,



看完不僅感慨,她的裙子圍起來,也許可以繞地球三圈?!



所以也難怪,小舒莉只有1歲時,就被《人物》雜誌票選為,最佳著裝明星寶寶。

優越的家庭環境,把自己寵上天的爸爸,按理說小舒莉做夢都能笑醒,可謂是人生贏家了!



然而,大家都只看到她的光鮮亮麗,卻不曾留意,這個孩子的眼神裡,藏著異於同齡人的憂傷。



不斷追蹤的閃光燈,星二代的光環讓她得到了更多關注的同時,也擁有了過多的束縛。



甚至很多時候,她拒絕同齡的朋友,更寧願和各種各種玩偶為伴。



有外媒爆料說,這與阿湯哥的宗教信仰有關。

媒體稱,阿湯哥信仰著山達基。但是這個所謂的“山達基”,實則卻是一個“營利組織”。



在這個組織的教化下,阿湯哥限制了凱蒂和舒莉的各種社交活動。



也因此,凱蒂最終向阿湯哥提出離婚,並爭得了舒莉的撫養權。



但誰是誰非,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而我們只能看到,再次出現在鏡頭前的舒莉,重新擁有了這個年齡該有的天真和歡樂。



穿著簡單了,心情也明了了。



沒有高檔的餐廳,和媽媽吃路邊攤,卻品味到了更多的人間美味!



沒有私人飛機,擠地鐵坐公車,卻體會到了更多平常人生後的樂趣!



擁有三五好友談天說地,一起分享女生的小秘密,也何其幸運!



如今的小舒莉,已經長成一個12歲的大姑娘

舉手投足變得越來越有範,性格也越來越開朗陽光,又成了一個愛笑的小天使。

希望她可以這麼一直這麼開開心心的,一路美下去~



參考來源:Sohu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