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曾國城「相忍為國」送賈靜雯大婚!「小8歲老婆難得現身露辣腿」一家四口親子裝超萌 _-,賈靜雯,

恭喜!演藝圈幸福夫妻賈靜雯、修杰楷總算要補辦婚禮了!綜藝大哥曾國城是最早抵達峇里島一組賓客,卻送上了「相忍為國」4個字祝福,到底怎麼回事呢?圖/翻攝自 ...


恭喜!演藝圈幸福夫妻賈靜雯、修杰楷總算要補辦婚禮了!綜藝大哥曾國城是最早抵達峇里島一組賓客,卻送上了「相忍為國」4個字祝福,到底怎麼回事呢?



賈靜雯(右)及修杰楷25日在峇里島辦婚宴。翻攝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曾國城、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修杰楷婚禮25日舉行,預計有百位賓客將到場,而曾國城也帶著老婆Kate、兒女全家一起穿著親子裝現身,享受悠閒時光,「這麼難得,我能參與到她結婚,下次就沒空了」。



圖片來源:蘋果



據蘋果報導,結婚13年的曾國城,也送上「相忍為國」四字婚姻箴言給給賈修夫妻,他說:「婚姻就是一種修行」。一家人率先到峇里島,穿上紅色親子裝,上面還印了有趣的字母,兒子是印有「THING1」,太太是「THING2」,女兒則是「THING3」。



圖片來源:蘋果



曾太太的下半身也巧思打扮,黑紗裙隱約透視,小露性感美腿!據曾國城夫妻說法,婚宴會有「藍白灰」的dress code。




至於為何這麼早就到了呢?曾國城笑答,因前年聽游鴻明介紹很想來,這次剛好參加婚禮,一家四口就提早來拍照度假,享受親子時光。





據悉,婚宴預計邀坤達和柯佳嬿夫婦、歐漢聲、小鬼、方志友與楊銘威等百名親友到場喝,席開10桌,加上工作人員,現場估計約百人,非常熱鬧!





圖/臉書



一起來看看新聞報導:

恭喜賈修,曾國城全家提早來度假超幸福啊~



參考來源: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