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本世紀以來最會投胎的姑娘」貝小七簡直是人生贏家 _-,

「本世紀以來最會投胎的姑娘」貝小七簡直是人生贏家 - 趣味百分百
小七,全名哈珀·塞文·貝克漢姆,其父是足壇明星大衛·貝克漢姆,更是全球最性感男人,其母是維多利亞·貝克漢姆,是曾經轟動一時、流行組合辣妹合唱團的成員之 ...


小七,全名哈珀·塞文·貝克漢姆,其父是足壇明星大衛·貝克漢姆,更是全球最性感男人,其母是維多利亞·貝克漢姆,是曾經轟動一時、流行組合辣妹合唱團的成員之一,其後轉戰時尚界,是一名設計師、歌手、辣媽三位於一體的超人媽媽,其上更是有三個英俊瀟灑的哥哥,大哥布魯克林(足壇明日之星),二哥羅密歐(時尚小主),三哥克魯茲(音樂小能手)。

作為貝克漢姆家族最小的一位成員,更是家族中唯一的一個girl,自然而然的從一降生就備受家族喜愛,更是受到全世界媒體和粉絲的矚目,被媒體評為「本世紀以來最會投胎的姑娘」,那麼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小七一路以來的成長史吧!

1、貝克漢姆家有女初降生,喜由心生:

「本世紀以來最會投胎的姑娘」貝小七簡直是人生贏家 - 趣味百分百

威廉王子大婚,此時小七已在肚中

家族唯一的女bady降生

公主初降生

2、小七——爸爸的小情人:

3、媽媽的時尚小棉襖:一娃在手萬事不愁:

4、萬綠叢中一點紅:

a、大哥布魯克力——老爸不在,我就是你的臂膀,依舊讓你做腳不沾地的公主。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