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盧卡庫:穆帥讓我想起波波維奇,他就像是家人 _-,

8月3日訊曼聯前鋒盧卡庫早前接受採訪時表示,球隊主帥穆里尼奧讓他想起了馬刺主帥格雷格-波波維奇。盧卡庫說道:「我看到了他完全不同的一面,他真的很棒。」 ...


8月3日訊 曼聯前鋒盧卡庫早前接受採訪時表示,球隊主帥穆里尼奧讓他想起了馬刺主帥格雷格-波波維奇。

盧卡庫說道:「我看到了他完全不同的一面,他真的很棒。」

盧卡庫表示,穆里尼奧讓他想起波波維奇。波波維奇在接受採訪時往往不配合記者,但他受到球員的愛戴(媒體也大都尊敬波波維奇)。盧卡庫表示,他覺得穆帥和波波維奇都非常想要贏球,這就會影響到他們的心情和整體形象。

「人們需要理解,我們不想要輸掉比賽,我們想要贏球,」盧卡庫說,「所以,當你輸球的時候,你會生氣,你會感到煩惱。所以對於他(穆帥)來說......當他感到煩躁時,他就是真的很抓狂或者憤怒的那種傢伙。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外界應該接受他的這種形象,因為他是主帥,他是一個想要贏球的主帥。如果你無法適應的話,那就不要問他問題,因為他不應該隱藏自己的個性來給人一個好的公眾形象。」

正如馬刺球員眼中的波波維奇一樣,盧卡庫透露,穆里尼奧和球員的關係也不僅限於足球。

盧卡庫這樣說道:「我們會開玩笑。有時候,他會給我發來好的建議,或者是搞笑的視頻之類的。所以,他真的就像是家人一樣。我了解的他就是這樣的。」

穆里尼奧現在身上有壓力,有媒體報道稱穆里尼奧和俱樂部在最近幾個月出現嫌隙。不過,盧卡庫堅定地站在主帥這邊。

「我們關係好著呢,」他說,「我覺得為他踢球棒極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