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穆里尼奧計劃或生變?《曼晚》解讀曼聯季前美國行 _-,曼聯,

穆里尼奧計劃或生變?《曼晚》解讀曼聯季前美國行
曼聯在英超賽季開始前的準備期盡力尋找著隊內積極的東西,而一些球員也確實利用了這次機會,他們也許能夠進入穆里尼奧的陣容中。原文作者:RichardFay ...


曼聯在英超賽季開始前的準備期盡力尋找著隊內積極的東西,而一些球員也確實利用了這次機會,他們也許能夠進入穆里尼奧的陣容中。

原文作者:Richard Fay

對於曼聯而言,到目前為止,這個夏天都不是很值得留戀。

季前賽里昏昏沉沉的表現、混亂的轉會市場操作和穆里尼奧嚴苛的公開批評,都為新賽季開始前的曼聯隊增加了一分陰鬱。

這也意味著,人們對於曼聯新賽季征程的預期也變得複雜了。

新賽季再無法得到一個冠軍將是不可原諒的,但球迷們似乎也對事情這樣的發展趨勢早有準備。

然而,在美國的季前準備期結束後,穆里尼奧的球隊還是在新賽季開始前找到了不少積極的東西。

佩雷拉表現不俗

上賽季,安德烈亞斯-佩雷拉違背穆里尼奧的意見,租借前往了瓦倫西亞。現在,他得到了來之不易的機會證明自己,而他今夏的表現也看起來充滿活力和渴望。

美國行中,佩雷拉在6號位表現出色,然而馬蒂奇仍然是這個位置的首選,年輕的巴西新援弗雷德也展現出了後來居上的態勢。

如果博格巴能維持世界盃時的狀態,弗雷德也能快速適應,曼聯的中場人員將十分充足。佩雷拉也許已經進入了穆里尼奧的計劃,尤其是賽季首輪面對萊斯特城時。

銳利的桑切斯

曼聯球迷們還沒看到最佳狀態的亞歷克西斯-桑切斯,但看起來他已經準備好了。

今夏是29歲的桑切斯近9年來第一次無需在夏天參加國家隊賽事,而是可以安心休息,準備下賽季。

更長的休息幫助他重新找回了球場上的銳利。他在前兩場比賽中和馬塔配合的表現,為曼聯提供了一種潛在的戰術搭配,也讓穆里尼奧需要再三思考一下了。

一旦參加了世界盃的曼聯球員重新歸隊,桑切斯對球隊的貢獻還會再飆升。下賽季將成為智利人回擊質疑者的舞台。

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對於曼聯而言,今夏準備期缺少許多一線隊球星有好有壞。

比賽結果不盡如人意,而即使是參加了比賽的那些一線隊球員們,也被要求在這樣一套缺乏連貫性的臨時陣容中發揮原有實力。

然而,我們也不能完全相信這些消極的觀點,而是應該看到像鐘塔西、格林伍德和米切爾這些小將的成長。

當看到這麼多青訓球員搭上了去美國的第一班飛機時,這引起了人們的關注,但這些小將們不緊不慢地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當然需要期待下一代的潛力新星,但如今曼聯已經有了這麼一批有實力進軍一線隊的小將們在等待機會。

穆里尼奧計劃或生變?《曼晚》解讀曼聯季前美國行

安熱爾-戈梅斯、格林伍德、鐘塔西和博維隨曼聯隊在UCLA的第一堂訓練課。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德赫亞的存在對於本賽季的曼聯將仍將十分關鍵,而替補席上的羅梅羅讓曼聯在門前擁有了陣容深度。

然而,如果傷病侵襲他們中的一個或全部,新援格蘭特已經在美國行中證明了自己並非只是來給那兩位門將當陪練的。

35歲的格蘭特將是第三門將,但在美國,他證明了自己也能夠為一線隊出戰。

他的經驗將成為更衣室寶貴的財富,並且也早已成為了隊中很受歡迎的一員。

團隊關係

穆里尼奧給人們營造了一種曼聯隊內氛圍緊張的印象。

曼聯主帥既要應對參加世界盃的球員缺席的情況,又因為俱樂部在轉會市場上沒能簽下第四位新援而沮喪。

然而,球員們顯然很享受美國之旅。通過在一線隊球員和工作人員面前唱歌的方式,年輕球員們很好地融入了球隊。

社交媒體又一次向我們揭示了美國行幕後的故事,球迷們一定很高興看到新援格蘭特、達洛特和弗雷德都融入了球隊。

很多球員都在為了發消息展示隊內的良好氛圍而「煞費苦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