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熱身賽表現搶眼,小佩雷拉新賽季有望留在紅魔 _-,

8月2日訊《每日鏡報》消息稱,在今年夏天的美國行贏得了穆里尼奧的信任之後,球隊中場安德烈亞斯-佩雷拉有望在下賽季留在曼聯為了自己的位置而戰。今夏的五場 ...


8月2日訊 《每日鏡報》消息稱,在今年夏天的美國行贏得了穆里尼奧的信任之後,球隊中場安德烈亞斯-佩雷拉有望在下賽季留在曼聯為了自己的位置而戰。

今夏的五場國際冠軍杯比賽中,佩雷拉一共獲得了443分鐘的出場時間,這比起隊內的任何球員都來得更多,而他也有望在對陣萊斯特城的英超揭幕戰中擔任首發。

安德烈亞斯-佩雷拉過去兩個賽季外租練級,隨後他也給穆里尼奧以及曼聯的教練團隊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過去無論是格拉納達還是瓦倫西亞,22歲的佩雷拉都展現出了自己成熟的一面,他也被視作為可以成為新賽季曼聯中場的關鍵球員。

由於博格巴以及費萊尼今夏有世界盃任務,他們沒有參加夏季的熱身賽,而馬蒂奇則因為手術將會缺席賽季開局階段的比賽,佩雷拉也利用這樣的機會給穆帥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