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變性22年,只有穿上旗袍才勉強像個女人,看完她的素顏照不要吃驚 _-,

變性22年,只有穿上旗袍才勉強像個女人,看完她的素顏照不要吃驚 - 趣味百分百
金星1967年出生在遼寧瀋陽,小時展現對舞蹈的熱情。九歲就加入人民解放軍學習舞蹈與軍事技能。眾所皆知,金星做過變性手術,能有這樣的勇氣確實讓人驚嘆,之 ...


金星1967年出生在遼寧瀋陽,小時展現對舞蹈的熱情。九歲就加入人民解放軍學習舞蹈與軍事技能。眾所皆知,金星做過變性手術,能有這樣的勇氣確實讓人驚嘆,之前網上還瘋傳過他做變性手術差點癱瘓的勵志故事。

變性22年,只有穿上旗袍才勉強像個女人,看完她的素顏照不要吃驚 - 趣味百分百

而她也從不掩飾自己的變性人身份,無論是跳舞還是做主持,都以大膽出位著稱,我行我素、敢愛敢恨,為此在貴圈得罪了不少人。變性後的金星,五官不算精緻,性情也不夠溫婉,臉型還是有些硬朗,隱隱地還散發出男性的荷爾蒙。

反而穿著旗袍多了一份溫婉,勉強像個女人。

也難怪金星在主持《金星秀》時穿得幾乎都是旗袍了。

而她純正的素顏的樣子,簡直就是一張不男不女的一張臉。就問你們看了驚不驚訝!

現年50歲的金星,感覺男人樣特明顯。對著記者不滿的時候,也是一通亂鬨。大家喜歡這樣的金星嗎?

最近靠綜藝解壓的小夥伴們少了很多歡聲笑語,首先是老牌綜藝《金星秀》被告知停播,接著,《極挑》也被曝出暫停播出,不知道番茄台這是怎麼了,好看的節目一個接著一個的暫停。最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兒》在還沒正式上線的時候也有傳聞說大機率會被迫暫停,但是人家還是如期播出了,只不過播出時間調整了而已。事情到了番茄台這裡就完全是兩個樣子了。

完美

《金星秀》擁有不少的忠實粉絲,而節目的主持人金星更是演藝圈名號響噹噹的人物,靠著一張毒舌撕遍天下無敵手。但是,遇到節目上的問題,她一個人的力量顯得是那麼的微不足道。雖然很多網友在為《金星秀》可惜,但是大家也沒什麼辦法咯!

就連金星在告知大家節目停播的原因時也是滿滿的無奈!

金星秀

金星節目的停播還是掀起了一陣熱議的,但是輿論過去,很多人似乎都接受了這個事實。節目停播之後,金星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舞蹈中去,已經五年沒有演出過的《迷魅上海》將重現舞臺,而金星作為舞蹈團的藝術總監自然而然的挑起了這個重擔,所以,這一段時間來她一直都在排這個舞蹈。

金星投入舞蹈

除此之外,金星還參與了公益事業。

雖然節目停播,金星仍然是大家關注的對象。她和靳東倆人的隔空對戰也被網友看的不亦樂乎,又是一場不小的風波。

近日,經歷了節目停播風波之後的金星首次在某機場亮相。

金星

金星首現身

現身機場的金星一身黑白搭配顯得很是隨性,機場明星標配:黑超遮面,手裡提著的包都是黑色的。這白色上衣也太寬鬆了吧,看慣了舞臺上的旗袍裝,再看這休閒的搭配,有些難以適應。

金星指鏡頭

金星用手指著一邊,大概是發現了這邊有[偷.拍]者,而且她臉上的表情也不太友好。

金星現身機場

金星好像在說著什麼,還用上了手勢。

金星情緒激動

也許是發現了死纏爛打的[偷.拍]者,金星張嘴怒吼,身邊的人也是一臉不耐煩的在朝鏡頭這邊說著些什麼。仔細看金星的這張怒吼時的照片,脖子上青筋暴起,和舞臺上那個舞者的氣質相去甚遠了。因為這張圖片,金星被不少網友diss了。

金星於機場

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看到的金星根本沒有任何的柔美氣質,反而是男性荷爾蒙氣息比較濃厚,大家都說「畢竟骨子裡還是一個男人。」對於自己的變性手術一直引以為傲的金星,這次在機場的表現並不是十分完美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