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失明女孩遇壞人,眼睛治好後看到幫她的人,竟然說那天晚上就是你 _-,

失明女孩遇壞人,眼睛治好後看到幫她的人,竟然說那天晚上就是你 張蘭是個苦命的姑娘,從小得了眼疾眼睛幾近失明,前不久還被歹人侮辱,被村裡人指指點點。而且 ...


失明女孩遇壞人,眼睛治好後看到幫她的人,竟然說那天晚上就是你

 

張蘭是個苦命的姑娘,從小得了眼疾眼睛幾近失明,前不久還被歹人侮辱,被村裡人指指點點。而且因為這件事向她求婚多次的大強再也不提求婚的事了,後來還出去打工了。

張蘭發現自己的肚子一天天大了起來,她又恨又怕,不知如何是好。父母得知後,堅決要她打掉這個孽種,以除後患。張蘭經過深思熟慮,卻堅持要把孩子生下來。母親說:「蘭蘭,你瘋了?你眼睛看不見,生活很不方便,還拖著個孩子,你怎麼養得活他?往後的日子咋過?」父親也說:「是啊,蘭蘭,我琢磨著.依你現在的條件,找個有殘疾的、或者死了老婆的男人還有希望,如果你養個來路不明的孩子,你還想不想嫁人了?」

張蘭固執地說:「爹娘,老天對我不公,我只有認命了,發誓一輩子不再嫁人,一心一意養大這個孩子,我也有一個寄託。」無論父母如何勸,怎樣說,甚至往死里逼,張蘭仍然鐵了心要保住這個孩了。

十月懷胎,分娩時張蘭又遇難產,村裡的接生婆束手無措,張蘭爹娘趕緊找人抬著昏迷不醒的張蘭往鄉醫院送。等張蘭緩緩蘇醒過來,第一句話就問:「我的孩子呢?」張蘭娘難過地說:「你能撿一條命就算萬幸了,孩子沒有保住。」張蘭一聽,如同五臟俱焚,痛不欲生,每當想起夭折的孩子,她就止不住地流淚。

—晃七年過去了。這天,一個醫生來到村裡找到張蘭,說有一個老闆資助要帶她到大城市治眼睛。

張蘭的復明手術十分順利,她從此告別了十多年來無光的黑暗生活,激動和興奮難以言表。出院的那天,接她的人對她說,資助她一切費用的老闆要見見她。她跟隨來人上了車,來到一棟樓房前,走進一套寬敞的房間,她看到一位高大英俊男子站在屋裡。

 

失明女孩遇壞人,眼睛治好後看到幫她的人,竟然說那天晚上就是你

 

張蘭禁不住感激涕零,撲通一聲跪在那男人的面前,聲淚俱下:「老闆,謝謝您的大恩大德,謝謝您讓我重見了光明!」

男人趕緊上前去扶張蘭,說:「不,該下跪的人是我呀!」說著他立馬跪在了張蘭面前。

張蘭十分納悶,突然她的臉上浮起了笑容:「你是大強?」男人問:「你是怎麼知道的?」張蘭說:「雖然我以前眼睛看不見,但是嗅覺還是很靈敏的,你身上的狐臭味我永遠也忘不了,和那天晚上糟蹋我的人一模一樣。」

張蘭一頭撲進大強懷裡,痛哭起來。大強緊緊抱住她,也已淚流滿面,後悔不迭地說:「張蘭,我讓你受苦了!」

哭了好一陣,兩人開始回憶過去。大強說:「張蘭,那天晚上,我本想找你好好聊聊,一見你在床上睡著了,想到我多次向你求婚你都不願,我突然產生了得不到你也要佔有你的念頭,慾火中燒,按捺不住衝動,就……」他停了停,又問:「我一直以為你不知道那個做孽的男人是誰,直到現在我才清楚其實你早就知道是我,你為什麼不向警察說呢?」

張蘭說:「那天晚上,我聞到一股狐臭味,就知道是你,所以我沒有喊叫,如果我叫一聲,人都會進來,你根本不可能做成事。後來,我聽說警察可以從男人的分泌物中出罪犯是誰,我嚇壞了,趕快把那些東西都毀了。我怕他們査出是你,這樣會毀了你的一生啊。我這樣做是因為我一直深深地愛著你呀。」

大強說:「你愛我,我也愛你,那你為什麼要一次次拒絕我的求婚呢?那天晚上,你也一個勁兒地反抗我,看不出一點有愛我的意思。」

張蘭說:「我拒絕你,是怕拖累你,我是個瞎子,而你的條件好,我配不上你,不願耽誤你。那天晚上我拚命反抗,只是不希望你採取這種手段得到我。」

 

失明女孩遇壞人,眼睛治好後看到幫她的人,竟然說那天晚上就是你

 

大強聽後,一個勁地用拳砸自己的腦袋,罵自己比豬還蠢。他告訴張蘭,他干出那等罪孽深重的事後,儘管逃脫了警察的追査,但始終深受著這塊心病的折磨。每當看到警車路過,聽到警報聲響,他都以為是警察來抓自己了。出來打工以後,他先是在建築工地做苦力,前些年一直是出力不少,掙錢不多,最近兩年他經過努力拚搏,才終於擁有了自己的裝修公司,他深知帶罪潛逃的滋味很不好受,因此,他從此不敢再做任何違法的事,生意上講誠信,童叟無欺,事業才慢慢興旺發達起來。他一直惦記著張蘭,有錢後的第一件事,便是出資為她治好眼睛,給她一點補償。他想,總有一天,他要主動向張蘭坦白自己的罪孽,求得她的寬恕。

兩人越說心越近都覺得其實兩人早己心心相印,只是有太多的誤會和顧慮才生出不少陰差陽錯的事來。這時,一個背著書包的小女孩開門進來,對大強喊:「爸,我放學啦。」

張蘭有些著急地問:「大強,你結婚了?這是你的孩子?」

大強笑道:「我一直想著你,結什麼婚呀?張蘭,她是我的女兒,也是你的女兒呀。」張蘭蒙了:「我的女兒?我生的孩子不是死了嗎?」

大強解釋道:「你的父母擔心你受孩子的拖累,趁你昏迷時,把孩子送人了,便編了個謊話來騙你。我從我家裡得知這些消息後,心裡很不是滋味,想方設法打聽到孩子的下落,又幾經周折才把孩子接到身邊。我早就發誓,等有一天我有了錢,一定把你的眼睛治好,讓我們一家人和和美美地團圓在一起,」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