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基恩:我當初應該把奎羅斯的頭扯下來 _-,

基恩:我當初應該把奎羅斯的頭扯下來
6月21日訊早前,羅伊-基恩透露了他和前曼聯助教奎羅斯之間的不和關係。基恩表示,在兩人都待在老特拉福德時,他本應該「扯下奎羅斯的頭」。2002-200 ...


6月21日訊 早前,羅伊-基恩透露了他和前曼聯助教奎羅斯之間的不和關係。基恩表示,在兩人都待在老特拉福德時,他本應該「扯下奎羅斯的頭」。

2002-2003年,奎羅斯在曼聯擔任助教,隨後他加盟皇馬擔任主帥。不過他在伯納烏並未取得成功,隨後他又在2004年夏天重返曼聯。

基恩當時是曼聯隊長,他早前透露了自己當時和奎羅斯的不和關係。

「他和曼聯的很多教練一樣,是一位出色的教練,」基恩這樣說道,「他可能有點防守至上,但我和他的關係不錯,特別是他在曼聯的第一段歲月。

「但他在曼聯的第二段歲月,當時我的生涯已到暮年,我發覺他真的非常不尊重我,所以我們有了一些嫌隙。他質疑我的忠誠,我則告訴他讓他離開去其他地方。我最遺憾的地方之一便是,我可能本應該把他的頭扯下來。不過,他是一個不錯的教練,做的工作也很棒。」

另一位評論員埃弗拉也曾和奎羅斯在曼聯共事,他補充表示:「你會感覺奎羅斯是那種永遠不會笑的人。他的訓練很完美,但是即使當他離開曼聯時,戰術仍然不一致。他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我會這麼說。」

基恩:我當初應該把奎羅斯的頭扯下來
基恩:我當初應該把奎羅斯的頭扯下來

基恩:我當初應該把奎羅斯的頭扯下來

基恩:我當初應該把奎羅斯的頭扯下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