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埃弗拉:范佩西轉會曼聯的時候,我叫阿森納「寶寶隊」 _-,曼聯,

埃弗拉:范佩西轉會曼聯的時候,我叫阿森納「寶寶隊」
6月20日訊近日前紅魔後衛埃弗拉在接受ITV採訪時回憶起范佩西當年加入曼聯的情景,法國人描述了范佩西在聽到自己把阿森納描述成「寶寶隊」之後的反應。「當 ...


6月20日訊 近日前紅魔後衛埃弗拉在接受ITV採訪時回憶起范佩西當年加入曼聯的情景,法國人描述了范佩西在聽到自己把阿森納描述成「寶寶隊」之後的反應。

「當范佩西加入曼聯的時候,在最開始,我跟他說:『歡迎來到一支合適的球隊,一支男人的球隊,而不是寶寶隊』(baby team)。然後他就大笑了出來,但是他秒懂了。」

「我記得他說:『埃弗拉,老實講,我就是感覺自己現在在為一支厲害的球隊踢球,因為你們所有人都贏了許多獎盃,許多獎牌,而就是這樣你們在訓練前、訓練後還要扎進力量房。』」

「范佩西就像個小孩一樣,他就像是對這一點感到吃驚一樣。他看到我們時就會說:『看著你們,我必須刻苦努力,因為我想贏球,我想贏得一些獎盃』。」

埃弗拉:范佩西轉會曼聯的時候,我叫阿森納「寶寶隊」
埃弗拉:范佩西轉會曼聯的時候,我叫阿森納「寶寶隊」

埃弗拉:范佩西轉會曼聯的時候,我叫阿森納「寶寶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