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彷彿知道爸爸不在了的狗狗「不吃不喝」 破例讓牠見最後一面…現場逼哭大家 _-,

動物的感情比我們想像中更純粹。日前,加拿大卑詩省的殯葬業者JeremyMay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一組照片。照片中,一隻叫Sadie的狗狗在媽媽的陪伴下, ...


動物的感情比我們想像中更純粹。日前,加拿大卑詩省的殯葬業者Jeremy May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一組照片。照片中,一隻叫Sadie的狗狗在媽媽的陪伴下,參加了爸爸的喪禮。牠的表現把在場的人都惹哭了。









▼Sadie和爸爸相處了13年,感情非常好。前段時間,爸爸突發心臟病,雖然醫護人員很快趕到,但還是沒有挽回他的生命。當時Sadie就在爸爸身邊,牠靜靜躺在爸爸身旁,還把頭放在他的手上,重複了好幾次,希望爸爸能像平時一樣摸摸自己。



爸爸離開後,親人非常悲傷,Sadie好像也知道爸爸不會再回來,情緒很低落。牠幾乎不吃不喝,連休息時間都變得很少,每天都在窗戶旁邊癡癡的望著門口,等待心愛的爸爸推門回來。



▼10天之後,家人幫爸爸舉辦了葬禮,家人知道Sadie很愛爸爸,就破例讓牠參加。那天Sadie跟著媽媽來到棺材前,終於見到了好久不見的爸爸。牠非常激動,立刻跳起來趴在棺材上,搖著尾巴悲鳴,看起來很悲傷。



Jeremy說:「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Sadie所傳達的情緒,大家都被眼前的畫面所動容。」親友們忍不住紅了眼眶,沒想到Sadie與爸爸的感情如此深厚。爸爸一定希望Sadie過得快樂,希望家人好好照顧牠,讓牠帶著爸爸的愛幸福生活下去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The 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