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絕地求生:藍洞又否定自己的更新,556槍械將回檔 _-,

這2天突然傳出藍洞又要把556槍修復回去的消息,並且還是由主播和一些職業俱樂部人員傳出來的,具體的證據就是自定義伺服器已經把數據改回去了,正式服的話應 ...


這2天突然傳出藍洞又要把556槍修復回去的消息,並且還是由主播和一些職業俱樂部人員傳出來的,具體的證據就是自定義伺服器已經把數據改回去了,正式服的話應該也會在近期修改回去。

我們先不論這個消息的真假,來說說看自武器平衡後的遊戲吧。

本來是熱門的幾把556槍械在平衡後,威力少了點且後坐力大了很多,操作難度從一顆星直接漲到了三顆星,讓一些本來就是娛樂的玩家只能選擇衝鋒鎗等,或者乾脆和遊戲說拜拜。

本次的改動讓很多玩家離開了遊戲,導致絕地求生現在的日活躍人數大不如從前。

可以說本次的更新後果和上個月的毒圈更新差不多,網絡上基本都是差評,而我們現在知道的由於差評太多導致毒圈更新最後被藍洞自己給否定並撤回,有了前科的藍洞在武器平衡這一波更新裡面撤回556的削弱內容還是有可能的。

不過話說回來,本次除了削弱外還新加了握把,若556給改了回去的話,握把的存在是否又加強了556槍械了,這樣又進入了一個死胡同,感覺最後藍洞應該只會還原了武器的威力,而對於後坐力等應該是沒有全部還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