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月薪26萬「現金塞爆口袋」照在網路瘋傳 網友揭秘什麼工那麼好賺 _-,瘋傳,

台灣工時長,相對低薪,很多年輕人有22K緊箍咒,生活很辛苦。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不僅PO出26萬元的薪資單,還PO出現金塞爆口袋 ...


台灣工時長,相對低薪,很多年輕人有22K緊箍咒,生活很辛苦。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不僅PO出26萬元的薪資單,還PO出現金塞爆口袋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薪資單左上角寫著日勤「1日6000元」,應支金額「264000」元,扣掉所得稅1246元,還剩下26萬2754元。



▼另一張照片中,一名男子的襯衫口袋中塞滿千元鈔,還有一些塞不下,就捆成一大疊拿在手中。原PO興奮表示:「我要努力朝著前輩們的薪水前進!」



網友們看到後都很驚訝,還有人質疑照片造假,畢竟一天薪水6000元,30天也才18萬,多出來的部分沒有註明,感覺不像真的:「這假的吧,感覺用打上去的」、「我看錯嗎,還是多算」、「想不到現在詐騙集團也制度化了,還用薪水袋發薪水」、「勞健保都不用扣的嗎」、「不太敢相信」。



▼也有一些網友好奇原PO是什麼工作。有人表示,原PO可能是電焊師傅,「雖然實際上還是依各老闆給電焊師傅的為準,但1個月領10、20萬元以上很正常」。這一職業收入高,但非常危險,不但要爬高,還要扛著10幾公斤的電焊機器移動位置,焊接時則會有紫外線傷害眼睛,「幾乎每個電焊師傅都有眼睛病變問題。」原PO看到後出面證實:「正確!」他的工作就是焊接,照片中的薪資單是業界前輩的薪水。







電焊師傅們很辛苦,收入高也是正常的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