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娶一個俄羅斯老婆「聘金」要多少錢俄羅斯美女告訴你真實情況這價錢真的太划算了啊 _-,

娶一個俄羅斯老婆「聘金」要多少錢俄羅斯美女告訴你真實情況這價錢真的太划算了啊 婚姻是人一生中的頭等大事,作為我們的北方近鄰,戰鬥民族俄羅斯在婚俗方面跟 ...


娶一個俄羅斯老婆「聘金」要多少錢俄羅斯美女告訴你真實情況這價錢真的太划算了啊

 

婚姻是人一生中的頭等大事,作為我們的北方近鄰,戰鬥民族俄羅斯在婚俗方面跟中國也有頗多相似之處,接下來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俄羅斯的結婚習俗與中國有何不同之處。

 

 

從結婚年齡上來說,俄羅斯的法定結婚年齡是女子16歲,男子18歲;而中國的法定結婚年齡是女子20歲,男子22歲。同中國一樣,俄羅斯人結婚一樣需要到民事部門進行登記,按照俄羅斯習俗,結婚登記時是新人同父母親友一起去的,登記完後,馬上舉行婚禮。在中國則沒那麼多講究,可以先結婚再登記,也可以登記後過一段時間再舉辦婚禮。

 

 

通常,夏季是俄羅斯人舉行婚禮的旺季,許多新人會選擇在這個季節舉辦婚禮和度蜜月,為了留下一生中最難忘的記憶。舉行婚禮之前要給無名烈士墓獻花,以此對那些保衛國家而犧牲的烈士的一種尊敬。而在中國,結婚習俗是新郎迎娶新娘前,要去自家祖墳上燒些紙錢祭祖。

 

 

在婚禮舉行過程中,當所有親友高喊「苦啊」時,就是要求新人接吻的意思。俄羅斯婚俗俗中,婚禮中新婚夫婦是不會從原路返回,因為這意味著日子不好過的意思。

 

 

簡單介紹了俄羅斯的婚俗,再來說說俄羅斯婚俗中的聘金情況。現在俄羅斯普通家庭,在結婚過程中,根本沒有聘金一說。一位嫁到中國叫琳達的俄羅斯新娘說「我們那邊結婚是不會要男的出錢的」,琳娜說,在她的家鄉是男方和女方一起出錢,把雙方的親友聚在一起吃飯、跳舞。對於婚戒,差一點的也無所謂,婚禮隆重不隆重不重要,找到一個疼愛她們對男人才是最重要的,俄羅斯男人卻大多數身體強壯,酗酒,讓人難以接受。

 

 

近幾年,中國的經濟發展,中俄兩國交往頻繁看,越來越多的俄羅斯美女來到中國,還有不少俄羅斯女孩嫁給了中國男人。面對「你們對中國小夥兒談戀愛有什麼要求?」的話題時,一位俄羅斯美女非常開心地用俄語向中國小夥兒喊話:「求戀愛,我媽不要一分錢聘金!」。她還介紹:只要孩子在18歲之前入籍俄羅斯,這樣孩子上學、醫療等幾乎不用花費中國老公一分錢,等孩子18歲時,再由孩子決定選擇國籍。

 

 

此外,俄羅斯的鄰居烏克蘭近年來也有很多美女嫁給中國人。可見,愛情的確可以超越地域,超出語言,跨越人種和國籍。有真心,有真愛,就會有奇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