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國家地理雜誌新封面「塑膠冰山」被狂讚 震撼圖集證明人類把地球害慘了 _-,

人類由美麗的地球所孕育,但我們也即將把這塊土地毀滅殆盡。在國家地理雜誌最新一期的雜誌封面中,就充滿展現了現今我們所需面臨的危機。▼國家地理雜誌的封面總 ...


人類由美麗的地球所孕育,但我們也即將把這塊土地毀滅殆盡。在國家地理雜誌最新一期的雜誌封面中,就充滿展現了現今我們所需面臨的危機。









▼國家地理雜誌的封面總是別具意義,在2018年6月的新雜誌封面中,就呈現了一個相當具有震撼力的畫面,乍看有一座冰山飄浮在海面上,其實是一個垃圾袋浮沈,標語則是:「地球或者塑膠?」提醒我們海洋已受到垃圾污染的危機。



▼這張圖片其實在玻利維亞的海報設計雙年展中,獲得了政治與社會類別的第一名。國家地理雜誌會選擇刊登這張海報,就是希望大家能更加注意海洋垃圾污染的問題。



▼人類每年會產生900萬噸的塑膠垃圾,並對地球上的動植物造成嚴重危害。國家地理雜誌的CEO蓋瑞(Gary E. Knell)指出:「130年來,國家地理雜誌一直在記錄我們星球的故事,並讓世界的讀者窺見令人讚嘆的美景,以及所面對的威脅。」







▼「我們的研究人員和攝影師,每天都在目睹這些不可回收的塑膠,對我們海洋造成毀滅性影響,而且情況越來越糟。」蓋瑞說。



▼蓋瑞希望最新的科學技術能解決這樣的問題,同時也呼籲大家,減少一次性塑膠的使用,畢竟到了最後,這些惡果還是會反諸人類自身。







無法分解的塑膠垃圾是地球的一大隱憂,減少像是塑膠袋、吸管的使用,你也能地球盡一份心力,或許海中的一隻生物也會因此獲救!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National Geographic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