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恐入獄! 網紅送「牙膏OREO」惡整街友 還戲謔地說:我在幫他刷牙欸 _-,

身為網路公眾人物竟不以身作則,還錄製影片惡搞街友賺取廣告費!外國YouTuber「ReSet」有破百萬的訂閱數,但是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將OREO內餡取 ...


身為網路公眾人物竟不以身作則,還錄製影片惡搞街友賺取廣告費!外國YouTuber「ReSet」有破百萬的訂閱數,但是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將OREO內餡取出,再擠入牙膏當內餡,並將「牙膏OREO」送給一名街友,惡劣行徑引發網友不滿。









▼根據外媒報導,本名任康華(Kanghua Ren)的ReSet在影片中提及,「20歐元給街友,OREO幫他刷牙,看這兩樣如何結合起來」只見他將內餡換成牙膏,並在街上找到一名52歲的街友Gheorge說:「你需要幫助嗎?你一次收到最高的金額是多少?你沒算過,這些錢(20歐元)給你」。



▼接著又問「你會餓嗎?這包 OREO餅乾也送你享用」,給完之後ReSet便離開,對著鏡頭笑說「我在幫他刷牙,他自從當街友後,一定沒有刷過牙」,一席話上傳至YouTube後引發眾人撻伐。



收到眾多負面評論的ReSet不以為意,甚至還回嗆:「就因為我開玩笑的對象是街友?如果是一般人,你們肯定不會說什麼!」、「而且『牙膏OREO』又不會毒死人,我跟我朋友都試過了」。



▼隨著事情越鬧越大,ReSet又帶著攝影機準備找Gheorge,希望能與對方共度一晚,還想給對方歐元300元(約台幣1萬1000元)當封口費。不料被路人發現,趕緊報警,隨時可能會入獄。







遭惡整的Gheorge則表示,流浪多年,從未遭受如此待遇,當天吃完「牙膏OREO」後,5分鐘開始反胃並嘔吐,不小心吐在一家店門口,店老闆並沒有生氣,還給我衣服、食物和毯子,不過「這件事會讓我害怕一輩子」。

檢察官發現,他從YouTube上賺取2180歐元的廣告費(約台幣7萬9149元),最終這起事件恐怕得讓ReSet賠上3萬歐元(約台幣110萬元),同時YouTube帳號已遭停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