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漫威迷暴怒! 鋼鐵人去上海宣傳被當成B咖 主持人竟要求:請站一邊去 _-,

即將上檔的漫威10周年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主辦單位大手筆邀請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浩克」馬克盧法洛、「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與「蜘蛛人」湯 ...


即將上檔的漫威10周年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主辦單位大手筆邀請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浩克」馬克盧法洛、「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與「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及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前來歡慶,不料漫威英雄在大型會場上遭主持人冷落。









▼本月19日,漫威英雄受邀至上海迪士尼舉辦的宣傳活動,當天也邀請陳奕迅、張杰、張靓穎、容祖兒、炎亞綸、羅小白等歌手一同參與,不過主持人似乎搞不清楚狀況,原本是主角的英雄們,全被淪為配角,其中小勞勃道尼被擠到旁邊,陳奕迅則變站在中間。



▼有網友將當天影片放至微博上,畫面可見,小勞勃道尼等人站在舞台旁邊,主持人則開始介紹陳奕迅等歌人,被冷落的英雄們只能尷尬的拍手。



▼此舉令不少漫威粉動怒,認為活動與10周年沒有關係,甚至在大合照時,主持人還向小勞勃道尼脫口而出「would you mind step aside?」(你們介意站一邊去嗎?),讓陳奕迅站在中間位置。







▼原本在哪都備受矚目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來到上海卻踢到鐵板,這次難得露出罕見的不悅神情,湯姆希德斯頓跟湯姆霍蘭德則一臉疲憊。



▼事後,不少網友砲轟主持人不尊重來賓,心疼小勞勃道尼。當天,他也在IG上曬出英雄們的合照低調寫上「This totally just happened… Thank you and goodbye」(全都就這樣發生了…謝謝你,再見),底下則有許多粉絲們的道歉文。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預計將於2018年4月 25日上映,將會是Marvel系列中片長最長的一部電影,共有2小時36分。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