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很少人看過的「滅火訓練」 這是消防員英勇的背後需要付出的辛苦 _-,

消防員的工作就是深入火場、營救他人,時常要身處險境,所以必須接受專業的訓練。日前,一段美國消防員的訓練影片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只見一名消防員打開壓縮氣 ...


消防員的工作就是深入火場、營救他人,時常要身處險境,所以必須接受專業的訓練。日前,一段美國消防員的訓練影片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只見一名消防員打開壓縮氣體罐,將冒出的氣體用信號彈點燃,火燄瞬間竄升到半空,看起來很危險。









▼幾名消防員拿著消防水帶,先給壓縮氣體罐降溫,然後分出一半水流澆向火燄,期間還慢慢靠近火源。



▼一段時間後,大火終於被撲滅。消防員沒有貿然靠近,而是繼續噴水,並遠離壓縮氣體罐。





▼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壓縮氣體就是瓦斯,瓦斯罐著火,一般人都會很緊張。這時候不要急著跑,只要將一塊布蓋到瓦斯罐上,然後擰緊閥門,火就會熄滅了。



每次發生火災,消防員們都要冒著生命危險進火場搶救,他們真的很值得尊敬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