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卡莉怪妞新歌挑戰「一鏡到底MV」 首次跟12部平板電腦配合擦出火花 _-,平板電腦,數碼新聞,電腦,手機平板,

25歲的日本搞怪歌姬卡莉怪妞(KyaryPamyuPamyu),以繽紛炫目的造型聞名,因此有「日本Gaga」之稱。她的爆紅單曲《PONPONPON》曾 ...


25歲的日本搞怪歌姬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以繽紛炫目的造型聞名,因此有「日本 Gaga」之稱。她的爆紅單曲《PONPONPON》曾獲 Katy Perry 在 twitter 推介,在 Youtube 的觀看次數高達 1.18 億次!











▼卡莉怪妞最近推出了新歌《きみのみかた》,一如既往了充​​滿了正能量。 MV首次挑戰了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過程中她需要與 12 個平板電腦配合做出動作,高難度的拍攝比預定時間延遲了6個小時才完成。



▼卡莉怪妞表示:「第一次拍一鏡到底的影片,只要出了一點錯就要重拍的感覺超級緊張的。團隊合作非常重要,大家很努力的一起做到了真的感覺超棒」。







▼來看看新單曲的MV吧!



▼下面是卡莉怪妞的經典作品《PONPONPON》。



▼《Mondai Girl》



▼《Yumeno Hajima Ring Ring》



這個超越可愛的搞怪女孩再一次帶給了我們驚喜和力量,期待她更多更棒的作品!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