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白目女模開IG狂錄影! 火星人布魯諾氣到拿毛巾砸她 日網友:丟臉死了 _-,

美國小天王火星人布魯諾(BrunoMars)日前在日本進行巡演,沒想到有一名模特兒野崎萌香在台下,與友人瘋狂自拍,還將鏡頭對向台上直播,此舉惹毛布魯諾 ...


美國小天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日前在日本進行巡演,沒想到有一名模特兒野崎萌香在台下,與友人瘋狂自拍,還將鏡頭對向台上直播,此舉惹毛布魯諾,爆氣將毛巾丟到台下,女模不尊重的行為,引起網友撻伐。









▼野崎萌香在日本埼玉縣Super Arena其中一場觀眾席上,很幸運地買到第一排位置,開心與友人自拍。布魯諾看到後,先是伸出左手阻止,但野崎萌香不予以理會,繼續拍攝,此舉惹毛他,氣到將毛巾砸向鏡頭,白目的野崎萌香還以為這是給粉絲的福利。



▼野崎萌香在Instagram上有25萬粉絲追蹤,她誤以為這是給粉絲的福利,興奮地大喊:「OMG!I got this!!(天啊我得到這個)」還將影片上傳至動態,不料IG遭粉絲們灌爆,不少人認為丟日本人臉,擔心火星人對日本人觀感變差。









▼演唱會期間,有明文禁止攝影的規定,野崎萌香卻無視規則,在場內拍攝。



▼遭網友砲轟後,現在留言功能已關閉。



事實上,布魯諾已經不是第一次公開表示不喜歡演出時被錄影拍照,還曾在台上怒飆髒話,要求粉絲把手機收起來,因為他希望歌迷在台下盡情享受自己的表演、和他互動,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小小的螢幕上,不能專心觀賞。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ETtoday星光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