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哇! Fila和精靈寶可夢聯名 玩家粉絲秒下單「給我以後的孩子穿」 _-,精靈,

不久前風靡全世界的《寶可夢GO》遊戲雖然已經熱潮不在,可是卻也成功讓許多00後的小孩陷入了寶可夢這個大坑當中!看準了這個潛在商機,知名運動服裝品牌斐樂 ...


不久前風靡全世界的《寶可夢GO》遊戲雖然已經熱潮不在,可是卻也成功讓許多00後的小孩陷入了寶可夢這個大坑當中!看準了這個潛在商機,知名運動服裝品牌斐樂(FILA)在韓國趁勢推出了寶可夢的童鞋!









▼每雙鞋子的顏色都有對應到不同的寶可夢,加上可愛的鞋盒真的會讓小朋友瘋狂不已。



▼五款可愛的顏色加上背後寶可夢的設計,感覺真的能吸引到小孩的喜歡。



▼由FILA和寶可夢聯名推出的童鞋,感覺在兒童圈會掀起一股風潮。



▼大家看得出來每個顏色是對應哪隻寶可夢嗎?



寶可夢的風潮隨著《寶可夢GO》再度翻紅,這一次FILA主攻小孩市場的策略實在非常厲害,感覺一定會賣得超好!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