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16張「PS前後對比圖」保證讓你看完「秒刪交友軟體」¨¨網友看到第6張都爆哭「說好的信任呢?」 _-,

不過殭屍女素顏也是真的很漂亮XD(source:卡提諾論壇,下同)大家好!大家知道修圖大神kanahoooo嗎?根據卡提諾論壇文章分享,網友只要將自己 ...


不過殭屍女素顏也是真的很漂亮XD(source:卡提諾論壇,下同)

大家好!

大家知道修圖大神kanahoooo嗎?

根據卡提諾論壇文章分享,網友只要將自己的丑照寄給她,她只用美圖秀秀等手機app,就可以把大嬸變仙女,

不曉得她接不接修圖軟體業配,因為實在是太神奇了!

最近粉絲又給大神出作業了,但是對於大神這根本就只是小CASE而已呀!

整形過度的也可以還原回來,這個就有點厲害了!

再來之前很紅的殭屍女,能用修圖軟體就變回裘莉姐,這個完全是神技呀!

不過這個驚傳整形失敗的殭屍女其實根本沒動刀,

卸妝之後美到網友大呼「她我可以!」,傳送門在這裡。

來看看她眾多的作品吧,每個都差好多!

看完你應該會想把交友軟體給刪掉吧?這世界的科技真的太發達了XD

.............................................................................................................................

參考來源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