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癌症要如何忌口?這3類請注意,其餘請隨意! _-,癌,

最近一直有一些關於癌症友友吃什麼的文章,在網絡流傳,打開一看,發現絕大多處的肉類都不能吃,一些補品也被禁止了,蔬菜都要榨汁喝,抗癌管家看了,真的特別擔 ...


最近一直有一些關於癌症友友吃什麼的文章,在網絡流傳,打開一看,發現絕大多處的肉類都不能吃,一些補品也被禁止了,蔬菜都要榨汁喝,抗癌管家看了,真的特別擔心,如果按照這方式吃下去,不但身體好不了,恐怕癌症很快就會回來的。

關於癌症友友應該吃什麼,確實不應該大意,但也不能太克制,否則營養不良反倒麻煩了。

其實需要注意的,不過這3類。

1、酒

對於《水滸傳》當中的三碗不過崗,大家總是念念不忘,覺得能喝得了三碗,才算的上是英雄人物,所以喝酒不但成了消遣,一個人的酒量仿佛也成了一個「英雄」般的標誌。人們總說小酌怡情,但是有多少人,真的能控制好量呢?

癌症要如何忌口?這3類請注意,其餘請隨意!

高濃度的酒精不但會造成口腔、食道、胃粘膜的損害,也會加速腦細胞的損傷。也總有人說,為什麼某某村的一位老漢,每天一斤白酒,活到九十九?對於這樣的特例,我們沒辦法知道他是否真實存在,另外,每個人的體質也不盡相同,也可能他的特質不同一般,但是對於體質一般的你來說,還是戒了吧!

2、辣

湖南人不怕辣,貴州人辣不怕,四川人怕不辣,對於這三個省市的人們,我要跟你說「平平淡淡才是真啊!」。

從中醫的角度,吃辣容易造成血熱妄行,從而對病情產生不利的影響,如果從西醫的角度,我們看到大部分時候,友友們都會經歷一些手術,但是吃辣不利於傷口的癒合,並且對於口腔、食道、胃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所以,不要吃辣,不要吃麻,口味最好以清淡為主。

3、膩

在平時燒飯做菜的時候,儘量少用花生油,因為花生比較容易發霉,而產生致癌物質,可以多吃麻油、橄欖油等。

此外,對於一些油炸的、燒烤的食品,不僅口味會比較重,沒有什麼營養價值,衛生也很難保證。所以建議不吃或少吃。

癌症要如何忌口?這3類請注意,其餘請隨意!

那麼友友們怎麼吃,對病情的恢複比較好呢?

1、雞肉、魚肉:不僅可以保持人體礦物質的平衡,而且可以給人體補充所需的蛋白質,並且脂肪的含量和熱量都比較低,並且其含有的脂肪酸對於一些慢性炎症、腫瘤都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2、堅果:堅果有一定的美容保健作用,還可以補充微量元素,對於心腦血管的健康也有一定好處,並且堅果中也含有特別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膳食纖維等,營養更加豐富,而且更加利於吸收。

癌症要如何忌口?這3類請注意,其餘請隨意!

3、奶製品:首先在乳製品當中含有優質的蛋白質和鈣,中老年患者,或多或少都會有鈣流失的情況,可以利用乳製品來進行補充。此外,乳製品當中含有特別豐富的必需胺基酸,多種都是人體所必須的,也含有特別利於人體吸收的礦物元素。值得一提的是,酸奶還含有

大家有什麼好建議也歡迎給我們留言哦!

好消息:抗癌衛士為服務更多腫瘤患者,免費贈送您價值365元的抗癌管家服務,只需要點擊左下方藍字了解更多,就可以免費領取全年的問診服務了,先到先得,錯過可別後悔哦~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