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愛情中十二星座改不掉的本性。 _-,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的本性的改變,比江山的變遷還要難。從心理學上來說:江山指人的表面性格,是體現出來給自己或者給別人看,給別人評價的。本性就是指內在人 ...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的本性的改變,比江山的變遷還要難。從心理學上來說:江山指人的表面性格,是體現出來給自己或者給別人看,給別人評價的。本性就是指內在人格,根據科學統計,本性難移,這句話也說明了中國的心理學發展還是比較早的,但沒有科學化,這句話同時也包涵了古代中國人民智慧的結晶,堪比現代科學統計技術!現在一起來看,愛情中十二星座改不掉的本性。

白羊座:為情所困

在還沒有遇到愛情之前,羊兒們其實是很看不起那些所困的人的。他們覺得不就是戀愛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啊?這個世界上值得我們去做的事情可多了,有必要為了一個女(男)人,而整天以淚洗面,沉默寡言,一蹶不振嗎?當羊兒們真正談戀愛的時候,他們才會明白,愛情的力量就是那麼強大。當然了,雖然明白了,羊兒們還是看不慣那個為情所困的自己:「我堂堂一個七尺男兒,怎麼會這樣要對一個小丫頭片子言聽計從呢?」

金牛座:斤斤計較

雖然說金牛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最看重物質金錢的一個,但他們也是最會理財的一個。他們明白「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的道理,你要是想要賺取更多的錢,你就得將錢花出去,或者是用在人情應酬上,或者是用在業務投資上。可是,每次花錢的時候,金牛座就會覺得特別鬱悶,因為錢幾乎他們的命根子,他們一直想要將它們牢牢地守在身邊。對於如此一毛不拔,斤斤計較的自己,金牛座自己也覺得無可奈何,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雙子座:見風使舵

雙子座的人一直都八面玲瓏,腦筋轉得特別快,屬於那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非常會見風使舵。這既讓他們在交際場上贏得了不錯的人緣,但是事實上,他們的朋友都不是只能在一起吃飯喝酒的,不能在一起共患難的。對於如此會見風使舵的自己,雙子座也很不滿意,因為他們的內心也渴望真正的友情。但是雙子座的功利心又恨強,害怕一旦自己付出真心了,別人不好好珍惜。

巨蟹座:沒有主見

巨蟹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最看重自己家庭的一個星座,為了自己家人的幸福與健康,他們什麼事都願意做,甚至犧牲自己的喜好。因此,在找工作時,他們會詢問家人的意見,在尋找對象時,只要家人不同意,他們也會選擇放棄,哪怕那個人是自己的真愛。對於如此沒有主見的自己,巨蟹座也非常看不慣,他們一直都想要改變。但是每一次看見家人那殷切期望的眼神時,他們就會立刻動搖,選擇好好愛自己的家人。

獅子座:懦弱無能

獅子座一直都是一個很有報復的人,他們也相信自己是天之驕子,無論是情商還是智商,都不會比別人差,只要假以時日,一定會成為人中之龍。可是,現實總是比理想殘酷,當獅子座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舞台時,他們的內心就會對自己產生厭惡感,覺得自己很無能。

獅子座的這種心理可能是任何有抱負的年輕人在遇到困難時經常會有的想法,在這個時候,學會調節心態是最重要的。畢竟,有成就的人,哪一個不是大風大浪裡面練過的呢?

處女座:尖酸刻薄

追求完美的處女座,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學習上,都對自己要求很高,處處都要做到最好。這本來沒有什麼錯,糟糕的是,處女座在嚴格要求自己的時候,總是會不知不覺地就將這種標準強加到別人身上,當別人做不到的時候,他們就會用尖酸刻薄的話來損對方。處女座也很看不慣這樣的自己,但是他們就是沒有辦法去忍受細節上的不完美,看到那些不按規矩擺放的東西,或者處理不好的數據,他們就會覺得渾身不舒服,想要爆發出來。

天秤座:猶豫不決

天秤座個性一直都嚴謹,無論對待什麼事情,他們總是能夠權衡利弊,從而找到最合適的解決辦法,因為他們最看重的就是公平,追求各方面的公平與和諧。這種做事原則本來是挺不錯的,但是一旦過了頭,就容易出問題。因為天秤座太講究和諧與平穩了,所以他們做決定時總是太過猶豫不決,不能夠當機立斷。對於這一點,天秤座本身也非常無可奈何,誰叫他們一直沒學會「有得才有失」的道理呢?

天蠍座:慾壑難填

天蠍座可以說是十二星座當中野心最為強烈的一個,無論是對於感情,還是對待事業。在感情上,一方面,他們希望自己所愛的人對自己徹底地忠誠,而另一方面,他們的慾望又很旺盛,喜歡導出拈花惹草。對於事業上,他們為了自己的野心甚至可以不擇手段。對於如此慾壑難填的自己,天蠍座也很看不慣,畢竟,這讓他們在感情上一直被受詬病,所取得的事業也不被人承認。但是,看不慣是一回事,天蠍座是不會改變自己的做事風格的。

射手座:不負責任

我們都明白,射手座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無拘無束地過完這一生,好好享受一下應該有的自由。為了維持這份自由,有時候,射手座不得不逃離那些日復一復的工作,放棄自己的愛情,應為不想為婚姻負責。對於自己的這種以自由為藉口而不願意承擔責任的行為,射手座自己也很看不慣,因為他們內心也渴望漂泊的自己有一天可以安穩下來。但對於射手來說,這或許是白髮蒼蒼的時候才會實現。

摩羯座:沒有勇氣

沉默寡言的摩羯座性格非常內向,凡事都是以息事寧人為主。在生活中,即使他們對某見事情很不滿,也不敢直接表達出來,因為怕惹禍上身。在感情上,即使他們很喜歡一個人,他們也不敢表白,因為害怕表白失敗之後,兩個人連朋友都做不成。對於如此沒有勇氣的自己,摩羯座也非常討厭,因為這讓他們錯過了許多可能有的機會。但是,無論之前下了多少決心要說出來,到了關鍵時刻,摩羯座總是容易臨陣脫逃。

水瓶座:驕傲自負

水瓶的內心一直都非常矛盾,一方面,他們覺得自己腦袋裡面的想法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具有非凡無比的創新能力。而另一方面,他們又明白,自己的那點小創新在現實生活中幾乎沒有實現的可能。表面上的驕傲,只不過是為了小小地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罷了。水瓶座的這種心理,可能在年少時期,我們都擁有過吧,時而覺得自己獨一無二,沒有誰比自己強,時而覺得自己也沒什麼了不起的,看不慣如此驕傲的自己。

雙魚座:見色忘友

魚兒們是十二星座當中最為缺愛的一個了,他們就像十六歲的小女孩,需要全世界的關懷。愛情對於魚兒們來說,是生活中的必需品,而不是調味品。生性敏感的他們,總是容易因為戀人一些不經意的話就受到傷害,而那時候,陪在他們身邊的,無疑是他們的好朋友。只不過,魚兒們只會在受傷的時候,才想到朋友,其餘的時間,都喜歡和戀人泡在一起。對於如此見色忘友的自己,魚兒們也很看不慣。但是沒有辦法,誰讓他們是需要人愛的雙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