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兒子因為「沒考到95分」被媽媽打成小花貓老爸求救,大家看到考卷上的紅字後 ... _-,

兒子因為「沒考到95分」被媽媽打成小花貓老爸求救,大家看到考卷上的紅字後卻挺媽媽!
日前一位心碎的爸爸在「爆怨公社」中發文,貼出自己兒子因為沒有達到前妻的「95分標準」遭到毒打,瘀青的傷口都變成黑色,令網友相當心疼!這位丁姓爸爸心碎的 ...


日前一位心碎的爸爸在「爆怨公社」中發文,

貼出自己兒子因為沒有達到前妻的「95分標準」遭到毒打,瘀青的傷口都變成黑色,令網友相當心疼!

這位丁姓爸爸心碎的發文

「如果你的教育方式是每科都要考95分標準……

但你這樣打孩子你不覺得有點過份?兒子撐著點爸爸現在不比以往前….

爸爸會想辦法把你帶過來我身邊!

該通報的一一三的報警的我也說了」

而照片中則是兒子遭到媽媽體罰,身上有好幾條瘀青,甚至都已經泛黑。

兒子因為「沒考到95分」被媽媽打成小花貓老爸求救,大家看到考卷上的紅字後卻挺媽媽!

而丁男的前妻則以簡訊的方式,

將兒子考68分的照片及告知處罰的事情通知給他「下次去別讓他玩電腦手機」。

看到寶貝兒子身上全是傷痕,難過地向網友求救。

兒子因為「沒考到95分」被媽媽打成小花貓老爸求救,大家看到考卷上的紅字後卻挺媽媽! 兒子因為「沒考到95分」被媽媽打成小花貓老爸求救,大家看到考卷上的紅字後卻挺媽媽!

貼文一出旁邊那行「考試時寫字轉頭舉高讓同學看」立刻引起討論,

網友表示,

「重點是老師在成績下方說的吧?」、「不管是作弊還是沒有,這樣打都不好吧!」、

「人品比成績重要!」、「自己孩子這樣打是真的捨不得」、

「如果因為成績,沒必要這樣打,但如果是因為紅字那無話可說!」

此外,有網友翻出丁男曾經有貼文提到小孩監護權的問題,懷疑刻意公開照片來奪回監護權。

趕快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