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劉亦菲高檔上億豪宅曝光! 鏡頭轉到後院…網友大讚:這錢很值得 _-,劉亦菲,

15歲就出道的劉亦菲是無數人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她與生俱來高貴清新的氣質讓人過目不忘。「神仙姐姐」並不像大銀幕上那樣「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一個充滿愛 ...


15歲就出道的劉亦菲是無數人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她與生俱來高貴清新的氣質讓人過目不忘。「神仙姐姐」並不像大銀幕上那樣「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天使。









▼常常看到有媒體爆料明星們的豪宅,富麗堂皇又精緻的裝潢讓人驚嘆,劉亦菲的豪宅從外表看上去中規中矩。



▼劉亦菲常常在網路上曬出自己的愛貓「東東」,這隻從小就被神仙姐姐寵愛還在一張床上入睡的喵太好命了!







▼然而「東東」是一隻被收留的流浪貓,劉亦菲更是在11年前就開始照顧流浪貓,她的豪宅後院常常是這樣的景象。



▼據說最多的時候有50多隻流浪貓。





▼為了防止流浪貓貓亂交配,劉亦菲帶牠們去做結紮手術。



▼劉亦菲本人也收養了10隻貓和4隻狗狗,還呼籲大家收養這些流浪動物。



▼劉亦菲還常常在社交平台為流浪貓貓尋找稱職的主人,每次都會附上自己的簽名照,真的是一位超有愛心的明星。





▼網友們紛紛表示「神仙姐姐」人美心更美!



難怪神仙姐姐受到眾多粉絲的喜愛,原來她是這樣一個有愛又善良的「神仙姐姐」。希望更多的人看到這樣的神仙姐姐,一起幫助更多流浪動物。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