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這位小哥拿支樹枝戳了戳牆壁長出的「頭髮」,下一秒我已經尖叫到要砸電腦了啊... _-,電腦,數碼新聞,

這位小哥拿支樹枝戳了戳牆壁長出的「頭髮」,下一秒我已經尖叫到要砸電腦了啊...
從小,爸爸媽媽就教過我們「路上的東西不要亂撿」,同理可證,在路上看到奇怪東西的時候,也絕對不要亂戳啊!就像這位小哥,回家途中看到圍牆上有片像是「頭髮」 ...


從小,爸爸媽媽就教過我們「路上的東西不要亂撿」,同理可證,在路上看到奇怪東西的時候,也絕對不要亂戳啊!

就像這位小哥,回家途中看到圍牆上有片像是「頭髮」的東西,果然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很有追根究柢精神的小哥,拿了支木材戳了戳那片毛髮...

 

結果發生什麼事了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這些黑色的小東西是不是有點像《神隱少女》中的黑色煤炭怪呢!其實這些小東西叫做「盲蛛」(opiliones),在美國又被稱為「長腿叔叔」(daddy longlegs),最喜歡聚在一起生活了。

這位小哥拿支樹枝戳了戳牆壁長出的「頭髮」,下一秒我已經尖叫到要砸電腦了啊...

 

盲蛛不是蜘蛛,但與蜘蛛屬近親,盲蛛生活在溫帶和熱帶地區,長長以及高翹式的腿以及分段的腹部是盲蛛的特色。

這位小哥拿支樹枝戳了戳牆壁長出的「頭髮」,下一秒我已經尖叫到要砸電腦了啊...

 

他們不會吐絲,也沒有毒液腺和毒牙,因每條腿上有7個關節,所以牠們的腿非常結實牢固,能在各種環境快速移動,一旦遭到騷擾就會排出難聞的氣味。

這位小哥拿支樹枝戳了戳牆壁長出的「頭髮」,下一秒我已經尖叫到要砸電腦了啊...

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特別的生物吧!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