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她吃煤吃了30年,真相竟然是這樣! _-,

她吃煤吃了30年,真相竟然是這樣!
用煤起火的女人看得多,可是,吃煤的女人你看過嗎?【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簡直不敢相信,一塊重約300克左右的黑煤塊,不到15分鐘就被她吃下肚了。】中國有一 ...


用煤起火的女人看得多,可是,吃煤的女人你看過嗎?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簡直不敢相信,一塊重約300克左右的黑煤塊,不到15分鐘就被她吃下肚了。】

中國有一農民名李淑霞,吃煤吃了30年。據李淑霞的鄰居說,李淑霞以前常到她家接水,經常在煤堆里翻來揀去,看到有烏黑髮亮的煤塊便撿起來放到兜里,問她幹什麼用,只是笑笑不說,時間長了就告訴鄰居說她吃。鄰居不信,結果李淑霞吃了幾塊,鄰居看得目瞪口呆。從那以後,鄰居看到有烏黑髮亮的煤塊就撿起來留給他吃。

據李淑霞說,她吃煤已吃了30年,由1987年開始吃。她說:「當時在農村需要用煤烤菸,記得第一次不用柴禾用煤烤菸時,我就特別愛聞煤煙子味,後來到了不聞就想的地步。別人生爐子冒煙都要躲的遠遠的,可我專門往有煙的地方鑽,一點也不嗆還特別願意獨享那股氣味。」

有一天李淑霞突發奇想:煤煙子味那麼好聞,這煤是不是也能吃?他找了幾塊用水洗洗就放進嘴裡,越嚼越香,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家裡人知道他這習慣後,想幫他戒掉也戒不掉。他自己也想戒可是戒也戒不掉,不吃就想。

李淑霞說他吃煤,很多人都不相信。然而,他吃煤日漸嚴重。為了能找到可吃的煤塊,每逢看到街上用三輪車推煤的,他就要急不可待地要下幾塊。剛開始推煤人不給,問他幹什麼。他說吃,人家不信便和他打賭:「你能吃一塊,我這一車煤都給你。」李淑霞當著推煤人的面吃了一大塊。一車煤沒賭來,他吃煤的場景卻讓人們大驚失色,以後推煤人看到他都主動送她幾塊。

她自己和家裡人都覺得吃煤不是什麼好習慣,但無奈又沒別的方法。他曾到醫院,中醫,西醫都看過,醫生也解釋不了這種現象,更無法確診。

李淑霞吃煤這一現象目前任然是個謎,有待進一步研究。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