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89歲老人當裸模爆紅 !! 兒女羞怒大罵:死也不給你收屍 ~~ _-,

89歲老人當裸模爆紅 !!   兒女羞怒大罵:死也不給你收屍  ~~
(成都23日綜合電)中國成都89歲老人王肅中無人奉養,2012年開始擔任「裸模」,擔任成都師范學院專屬的人體模特兒。裸模可觀的收入改善了他窘迫的生活, ...


89歲老人當裸模爆紅 !!   兒女羞怒大罵:死也不給你收屍  ~~

(成都23日綜合電)中國成都89歲老人王肅中無人奉養,2012年開始擔任「裸模」,擔任成都師范學院專屬的人體模特兒。

裸模可觀的收入改善了他窘迫的生活,卻遭到兒女的極力反對,甚至與他斷絕關係,「死了也不幫你收屍」。不過王肅中卻驕傲的表示,「我是光榮的,我不偷不搶不騙,我有我的理想,我的生活。」

中國媒體報導,88歲的王肅中平常早上6點鐘起來,到學校時8點半,學生準備要上課時,他就把衣服給脫了,聽老師的指示坐著或是躺著。

89歲老人當裸模爆紅 !!   兒女羞怒大罵:死也不給你收屍  ~~

王肅中說,他從2012年5月開始當裸模,「那個時候每個月低保(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才700元(約420令吉),生活相當困難。等我當了模特之後,坐著一天可以領70元(約42令吉)、人體素描一天可以拿100元(約62令吉),錢相當可觀,就讓我的生活改善了。」

即使每天都要上8個小時的課,但王肅中一點也不疲倦,「我在家裡看電視還惱火些,又沒得人說話,我在學校還有人說話的嘛」、「有時候他們畫完了,我還會走過去看一下哪個畫得好,哪個畫的差。」同學跟老師也非常關心他的生活,不只會幫他買水買飯,也會要他多休息。

89歲老人當裸模爆紅 !!   兒女羞怒大罵:死也不給你收屍  ~~

當了人體模特兒6年,王肅中的名氣越來越大,還在《零元交租》中飾演主角,「我演的譚大爺主要在描述空巢老人太多的現象,中國一天一個城市就會發生9起空巢老人自殺事件。我也是個空巢老人,生活跟這個譚大爺相似,他死了他兒女都不曉得,我呢,就是我的兒女不認我了。」

王肅中說,開始當人體模特兒時,三兒子極力反對,還說出「死了不幫你收屍」這種狠話,連帶影響兩個女兒也不認他,好像傷了他們的面子一樣。對此,他驕傲的表示,「我不偷不搶不騙,我有我的理想我的生活,我自己能煮飯能洗衣服,你不認就算了嘛。」、「活了幾十年什麼都見過了,何必去追求你得不到的東西呢,我現在一個人生活多痛快多安逸啊」。

文綜合報導

 圖網際網路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