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4種會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多10歲」的加速老化食物 _-,

飲食能大大改變一個人的身體狀況與外貌,如果你現在正準備進食的話,最好確認一下這個食物是否對你的身體有益。以下是4種應該盡量少碰的食物類型,因為它們可能 ...


飲食能大大改變一個人的身體狀況與外貌,如果你現在正準備進食的話,最好確認一下這個食物是否對你的身體有益。以下是4種應該盡量少碰的食物類型,因為它們可能會加速你老化,讓你的皮膚越來越差。









▼1. 喝太多酒:鼻樑有明顯皺紋斑點、眼皮浮腫、眼角細紋、臉頰皮膚缺水龜裂、毛孔粗大、皮膚泛紅、法令紋加深。



酒除了含有大量糖分外,也包含了農藥和硫化物。酒精會害你的身體脫水,皮膚失去水分,給肝臟帶來負擔,你次日的消化系統也可能受影響,皮膚會因此泛紅、發皺並鬆弛。

長期酗酒的話,酒精會破壞你的腸道細菌,引發各種疾病。建議先戒酒至少3週,然後奉行「80:20」的原則,也就是在20%的狀況下可以小酌一兩杯,但80%的時間拒絕,給自己的身體一點休息空間。



▼2. 喝太多牛奶:眼皮浮腫、出現眼袋和黑眼圈、常常冒痘痘和粉刺、臉夾凹陷、下巴冒痘。



就算你沒患有乳糖不耐症,在咖啡或冰淇淋裡添加牛奶,還是有可能影響你的膚況。隨著年齡漸增,我們會失去大量的乳糖代謝酶,這容易引發包含臉部在內的全身發炎反應。

如果你注意到自己的臉部浮腫,且容易昏昏欲睡,皮膚產生許多皺紋的話,建議停喝牛奶幾個禮拜,來看膚況有沒有改善。



▼3. 吃太多糖分:額頭出現許多細紋、眼袋很深、皮膚變薄、看起來很累、皮膚灰白、細小的痘痘和疤痕佈滿了整張臉。







糖分不只會影響你的體重,還會影響你的肌膚。糖會加速醣化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過量攝取的葡萄糖會與膠原蛋白結合,破壞膠原蛋白,使它發硬。所以你的皮膚會加速老化,出現許多皺紋,色素分佈也受到擾亂。想要保持皮膚健康的唯一法則,就是減少攝取的糖分。



▼4. 吃太多麩質:前額冒痘、腫脹發紅的雙頰、臉頰冒痘、臉部浮腫、下巴出現痘痘和暗疤。



如果你有出現以上這些狀況,就代表你的身體可能不能妥善代謝麩質。麩質是小麥、大麥、黑麥,以及燕麥中所含的蛋白質,應該避免它們製成的食物或飲料,當然也包含了啤酒、威士忌、伏特加等等。

藉由排除攝取麩質2到3週後,再好好觀察你的皮膚,檢查你身體對麩質的耐受性。如果症狀仍然存在,那就可能是對其他種類的食物代謝不良。不過建議你還是減少有關碳水化合物、烘烤食物的攝取,才能維持好肌膚。

保養皮膚大不易,與其大量擦拭不同的保養品,不如試試看從飲食下手,找出破壞你皮膚的元凶吧!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