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燒成這什麼鬼樣子」! 婦人被火吻後丈夫秒休妻 她轉身遇到真愛  _-,

去年6月,廣東一名馬姓婦人家中不慎著火,她全身被嚴重燒傷,還因此毀容。她被送到醫院治療後,連續給丈夫打了6通電話,對方才接起,並趕到醫院探望。丈夫看到 ...


去年6月,廣東一名馬姓婦人家中不慎著火,她全身被嚴重燒傷,還因此毀容。她被送到醫院治療後,連續給丈夫打了6通電話,對方才接起,並趕到醫院探望。丈夫看到馬婦受傷後的慘狀,非但沒有心疼,反而破口大罵。









▼丈夫不停說:「怎麼不直接燒死了,還出來丟人現眼」、「燒成這什麼鬼樣子!」過了幾個小時,他直接離開,並要求離婚。馬婦沒想到丈夫這麼無情,心灰意冷說:「他說了10遍,一直要跟我離婚。」



最後馬婦還是簽了離婚協議書。她躺在病床上越想越傷心,只能上網在朋友圈訴苦,說:「我離婚了……」朋友們紛紛安慰她,其中一名男性友人更是跑到醫院照顧她,對她展開了熱烈的追求。



▼當時馬婦面容被毀,不相信對方真的喜歡自己。但那名男子天天到醫院來,悉心照顧她、陪伴她。她這才與對方交往。治療、復健的生活很枯燥,但有男友陪伴,馬婦覺得很幸福。男友會耐心給她餵飯,幫她擦澡,將她當成公主來照顧。知道她治療需要花很多錢,男友拿出自己的積蓄,還向親友借錢。



▼馬婦忍不住表示:「我想說,他是不是上輩子欠我的,對我這麼好……」她經常問男友:「我現在我毀容了,你還對我這麼好,是不是圖什麼?」男友只是傻傻笑,什麼也不說。朋友們都笑說,她在醫院根本不是治療,而是「新婚旅遊」,兩個人太甜蜜了。







被火吻、離婚後她如同墜入地獄,現在卻收穫了真愛,人生際遇真是難料,祝福他們吧!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