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房子太小不夠住,我在客廳裝了個伸縮樓梯,變兩層後家人搶著上樓 _-,

很多小戶型為了擴大使用空間,會在房子裡做隔層,這樣就等於有兩層可用空間了。因為是上下兩層空間,所以樓梯或梯子就是必不可少的,可是有時候會發現,原本是為 ...


很多小戶型為了擴大使用空間,會在房子裡做隔層,這樣就等於有兩層可用空間了。

因為是上下兩層空間,所以樓梯或梯子就是必不可少的,可是有時候會發現,原本是為了增加使用空間,但是樓梯卻佔用了下層的一部分空間,於是小編給大家找來各種可以節省空間的樓梯設計方案。

像隔層最常用的是爬梯,就像高低床的爬梯一樣,雖然90度直立也可以上下,不佔用空間,但是會有一定危險,所以可收起的梯子是個不錯的方式,用的時候外拉增加角度,用完後貼牆收起。

要想樓梯不佔用空間,那就要好好利用空間,在樓梯的三角區增加儲物空間,或者直接將儲物櫃設計及成樓梯狀都是不錯的選擇。

光儲物還不夠,增加一個辦公桌可以更好利用空間。

還有一種方式可以把梯子隱藏起來,一是摺疊,二是藏在牆裡,不用是時候就和沒有梯子一樣,絲毫不佔用任何空間。

因為現在的技術比較發達,所以簡單的懸空床都可以不用梯子,直接遙控升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