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500萬代言費全捐! 館長霸氣之舉讓酸民全閉嘴 直嗆:誰比我愛台灣 _-,

前段時間,在台灣生活的美籍實況主Cjayride找來2女3男在摩鐵玩泡泡浴,還說「台女想吃洋腸」,羞辱台灣女性。同樣在直播平台「Twitch」直播的健 ...


前段時間,在台灣生活的美籍實況主Cjayride找來2女3男在摩鐵玩泡泡浴,還說「台女想吃洋腸」,羞辱台灣女性。同樣在直播平台「Twitch」直播的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非常憤怒,多次在直播中怒嗆,還在臉書表示,如果「Twitch」官方沒有給台灣人一個滿意的處置,他將不再上「Twitch」開直播。

1月19日,館長直播時霸氣宣布,如果未來自己跳槽到直播平台「金剛」,會把500萬代言費全部捐給弱勢團體、贊助體育活動。他強調自己開直播絕對不是為了錢、只是要爭一個台灣人的尊嚴。

這筆錢對館長來說並不是小數目。「昨天我想了兩個小時,我不知道要怎麼跟老婆講這件事情,我怕她生氣氣。」他到現在還沒有買房子,原本可以用這筆錢去付頭期款。但他表示,為了台灣的尊嚴、為了自己的清白,哪怕一毛錢都不賺也值得。

▼「沒有明星、也沒有網路紅人,可以做到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他激動地拍桌,要那些只會躲在螢幕背後、靠鍵盤質疑他的「酸民」閉嘴,「我讓你們看到什麼叫男人的氣魄,什麼叫愛台灣!」現在館長正在等台灣「Twitch」方的最後回應,所以還沒有跟「金剛」簽約,只要簽約,他就會把這500萬通通捐出去做善事。









粉絲們紛紛支持館長:「我們挺館長,酸民做不到就閉嘴」、「館長真男人」、「做善事值得推崇讚揚」。館長超有魄力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