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據星座分析,【最聰明】的前五名星座!沒錯,就是你了~ _-,

聰明的人,的確很受歡迎,大家一定也希望自己是個聰明的人,那麽十二星座誰是最聰明的呢?下面的排名來看看吧,參考太陽丶上升。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丶閨蜜,向她 ...


聰明的人,的確很受歡迎,大家一定也希望自己是個聰明的人,那麽十二星座誰是最聰明的呢?下面的排名來看看吧,參考太陽丶上升。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丶閨蜜,向她們討教討教!

第五名 處女座

處女們擁有冷靜分析問題的能力,是個處理較高難度問題的能手。處理每件事前,都會經過細心觀察思考問題,判斷是否能做後才會去做一件事。可能會因太過於細心,導致做事十分緩慢。即使處女座們智商很高,也會因此而拖慢。

處女座有冷靜分析的頭腦,是處理棘手問題的高手,做每件事之前都要經過嚴謹仔細的考慮。遇到問題第一時間不是求救,而是靠自己的能力想辦法去解決,任何困擾你們都能夠獨立承擔,不需要別人為你擔憂。

第四名 金牛座

不要看金牛座平時都老老實實的不懂得上進,其實這不代表金牛座智慧低,反而更加不能看輕金牛座的人,這是低調中的成長,在你認為金牛座沒有害處時,你正在被金牛座們不知不覺中幹掉,金牛座的人一般都難以觸摸他們的心事,這正是智慧的來源。

金牛座能冷靜的分析每件事情的好與壞。你們很懂得保護自己,與第一次見面的人會保持距離,先觀察一下對方有什麽任何企圖。想捉弄金牛都挺難的,除非你是捉弄人的專家。

第三名 水瓶座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符號象徵著智慧。符號能量:堅持。天賦可能讓水瓶座比一些人更優秀,但多數成功來自點點滴滴的努力。

水瓶座的符號象徵水和空氣的波,是具象但又抽象的;由水瓶座的神話中,可以看出水瓶座的愛好自由和個人主義。象徵水瓶座的波,是高度知性的代表,由波的特性去思考水瓶座的特質,看似有規律但沒有具體的形象,是一個不可預測的星座。

水瓶座天生聰明,反應敏捷,文武雙全,足智多謀,擅長與人溝通,無論在什麼環境都能快速適應,似乎什麼困難在水瓶身上都不再是困難,最後必定是完滿的結果。

第二名 天蠍座

年輕的天蠍渾身都是秘密,充滿神秘感,但對於老人來說,這卻不是什麼好事。老天蠍寧願把一切都帶到墳墓里,也不願向別人吐露半點,這樣一來,很容易造成心裡壓抑。好強的天蠍深知,只有自己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才能按照自己的意願活著,才能少讓他人擔心,才能不隨歲月的流逝而消沉。

基本上天蠍座是屬於聰明那類的,但要看用在好還是壞的方面了。用在好的地方,成績會大得驚人,因為他們有克服障礙的能力;相反,用在壞的方面,就真是世界大亂了。

第一名 雙子座

雙子向來是一個開朗樂觀、討人喜歡的人,但雙子的古靈精怪、刁蠻任性也因為年輕而充分張揚。慶幸的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和社會閱歷的增加,雙子開朗樂觀的品質沒怎麼改變,處世卻變得越來越圓滑、穩重,成了一個心態積極、做事有分寸,對後輩還格外開明的可愛小老人,十分受年輕人的喜歡。

雙子座天生聰明,反應敏捷,文武雙全,對各種新奇事物都有興趣去了解。你們擅長溝通,能清楚表達自己並影響別人的思路,而且你們的聰明才智的確有自我保護的能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