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這名女子出國玩傳照片給男友報平安,沒想到朋友看到卻臉色凝重的說「你知道你 ... _-,

這名女子出國玩傳照片給男友報平安,沒想到朋友看到卻臉色凝重的說「你知道你戴綠帽了」?...你看出來了嗎?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綠光罩頂」的經驗?編編其實本 ...


這名女子出國玩傳照片給男友報平安,沒想到朋友看到卻臉色凝重的說「你知道你戴綠帽了」?...你看出來了嗎?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綠光罩頂」的經驗?

編編其實本身就經歷過痛苦的回憶,而且是在當兵的時候,有當過兵的都知道當兵的苦悶是外面的人都無法想像的,什麼現在比較好啦才當一年啦,這些根本就是屁話,不然自己來當當看啊!當下真的有這種感慨,更悲慘的是我還被劈腿呢!

 

/

 

 

 

女友傳的照片  

這名女子出國玩傳照片給男友報平安,沒想到朋友看到卻臉色凝重的說「你知道你戴綠帽了」?...你看出來了嗎?

(source:今日頭條搞笑九妹頭條主,下同)

 

/

 

根據今日頭條搞笑九妹頭條主的分享,ㄧ名男網友因為女友獨自出國去玩,並要求他時時刻刻都要跟他拍照報備,應該是出於安全或者是ㄧ些理由的關係!女友很乖的ㄧ到了飯店照做,傳了一張照片給男友,男友看完當下鬆了一口氣,但是他的朋友們看了照片以後,臉色凝重地跟他說...你知道你「戴綠帽了嗎」?

 

 

 

/

 

各位大大不知道有沒有看出來,其實有2個疑點,網友們的分析是這位女孩的背後棉被感覺就是有人澎澎的,肩膀的部分就是後面人蓋棉被的腳撐起來的!再者疑點2,女孩的瞳孔反射拍出來的,有個男人的影子,換句話說他只是順勢做了個自拍的手勢,其實掌鏡的是另外一名男子,如果是資深老司機應該一下就明白了!

 

/

 

戴綠帽子的由來

古時候,有一對夫妻,妻子是一位主婦,生得嬌艷可人、風韻猶存,平時在家裡做點

線活。因生得貌美,早就已招徠一些狂蜂浪蝶追求,丈夫是一個生意人,要經常到外

去做生意,兩口子的日子過得也富裕,在丈夫外出的日子裡,妻子就不免枕冷襟寒、

寞難耐,終於有一天,妻子忍不住跟街市一個賣布的好上了,在丈夫外出做生意的時

候,他們就巫山雲雨地在一起廝混。有一次,丈夫回家後三個月都沒有外出,直煎得那個賣布的天天在他們家附近打轉,一天,丈夫騎著馬到城外打獵去了,經過街市,那賣布的見了非常高興,以為他又要外出做生意,當晚就迫不及待地竄進了妻子的臥室,準備和相好幽會,當晚丈夫回來了,幾乎將他逮了個正著,妻子也嚇了個半死,那賣布的只好哆嗦在人家的床底一整晚。這件事後,妻子就向那賣布的要了一塊綠色的布料,做了一頂帽子給丈夫,還和那賣布的約定,當你看見我丈夫戴上綠帽子外出的時候,你就可以來了。過了幾天,丈夫又要外出做生意了,妻子趕緊拿出那頂綠帽子對丈夫說:「外面的風沙大,戴上就不會弄髒了頭髮,這顏色讓你看起來很俊,以後你每次外出我都為你做一頂,就像我跟在你身邊一樣,你就不用牽掛我了」,丈夫聽了很開心,以為自己真的很俊,於是高高興興戴上那頂綠帽子,騎著馬得意洋洋穿過街市,到外地做生意去了,當晚,他妻子就和那賣布的睡在他的床上。以後,那個賣布的凡見了那丈夫戴著綠帽子外出時,心裡都不禁心花怒放:「哈!你的綠帽子真是很俊,不過今晚該到我俊了」。於是,綠帽子的說法就這樣傳下來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