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沒有就沒有,寧缺勿濫!】談感情最理智的星座女~ _-,

【沒有就沒有,寧缺勿濫!】談感情最理智的星座女~
女生們的內心深處,都渴望著能早日遇到那個攜手共度一生的人,在漫長的人生中她們大多數急於尋覓,兜兜轉轉;但同時也有一些女生,對於愛情是很有原則的,如果不 ...


女生們的內心深處,都渴望著能早日遇到那個攜手共度一生的人,在漫長的人生中她們大多數急於尋覓,兜兜轉轉;

但同時也有一些女生,對於愛情是很有原則的,如果不喜歡,那寧願空缺也不將就,在感情上可以說是相當理性。現在我們來看看,不會輕易脫單的星座女有誰?參考太陽丶上升。記得告訴朋友,看誰上榜了,向她們學習一下吧。

第四名 獅子女

獅子女是從骨子裡帶著驕傲的,在擇偶這一方面,獅子女認為對方是一定要比自己強的才可以。如果入不了眼,才不管單身了多久,她們也不願意就這樣開始戀情。獅子女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開心,陪朋友吃飯逛街,修煉提升自我,而這所有的準備,只為遇到對的人。

第三名 金牛女

金牛女實際上非常謹慎小心,寧可穩穩妥妥的按著計劃走。而在愛情里,她們會變得更為務實,儘管也渴求浪漫情懷,但是若沒有信心走到最後,她們也就不會輕易付出真心。因此,在不確定對方是否可以相伴一生時,金牛女們是很難輕易的開始的。

第二名 巨蟹女

巨蟹女天生敏感,謹慎且缺乏安全感。因為強烈的憂患意識,巨蟹女渴望的是那種可以給自己溫柔的照顧和安全感的人,她們覺得這種人才可以陪著她們一起面對現實中的風風雨雨。儘管她們一個人也可以很堅強,但卻更願意有人攜手與共。

第一名 射手女

熱情奔放的射手女熱愛自由,骨子裡想要大大方方的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不受世俗影響。若是她愛的,臭水溝她也會跳進去,若不是她愛的,才不管你是什麽呢!射手女們滿心真摯的尋找傳說中的靈魂伴侶,就算因此要流浪在情感的邊界,她們也甘之如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