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21個「看起來荒謬卻真的發生了」的清晨小意外 他們上班遲到都是有原因的 _-,

早晨的時間特別寶貴,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好好利用,否則就會遲到。下面這些人準備上班時遇到了超荒唐的小意外,打電話請假時老闆還以為他們在說謊,其實真的沒有! ...


早晨的時間特別寶貴,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好好利用,否則就會遲到。下面這些人準備上班時遇到了超荒唐的小意外,打電話請假時老闆還以為他們在說謊,其實真的沒有!









▼「一隻鱷魚趴在我家門口,我不敢出去!」



▼「我快要遲到了,還沒找到牽引繩,遛狗時只能用這個吸引牠的注意。」



▼「經常有動物光顧,這就是我遲到的原因。」







▼「早上哥哥找不到車鑰匙,上班遲到了,原來罪魁禍首是他2歲的兒子。」



▼「快遲到了,今早上忘記餵貓,牠看起來很火大。」



▼「我的車子被埋在了雪裡。老闆,我這的沒說謊……」





▼「每次下大雪都會遲到。」



▼「上班路上看到一隻浣熊過馬路,我就放慢車速讓牠過去。之後我忘了這回事,原來牠跑到了這裡。」



▼「這讓我怎麼下車?!」





▼「我快要遲到了,但牠們在我的車上狂歡,這時候去打擾好像很不好。」



▼「我根本不敢開車門!牠是怎麼進去的?」



▼「昨天也是這樣,牠們擋住了路,我遲到了。」





▼「為了準時到辦公室,我拼了!」



▼「小朋友遲到,大多是因為睡懶覺。」





▼「牠吃了我的護照,我沒辦法出差了。」



▼「能活下來就是運氣好,還管什麼遲到不遲到。」



▼「我不敢出門了,外面好像發生了可怕的事。」





▼「這車子沒法開了,現在怎麼去上班啊?」



▼「這隻烏鴉要殺了我,我不敢動!」



▼「我在等牠們離開,但牠們好像不想動。」





▼「我把自己鎖在了家裡!」



這些人真是倒楣得別出心裁,雖然遇到這些小意外很無奈,但也很搞笑啊~

來源:Bright 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