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寒流終於走惹! 這週全台開始「波浪回暖」 早晚落差10多度 _-,寒流,

近日台灣受到寒流影響,氣溫大幅下降,也讓民眾紛紛穿起大衣禦寒,不過這週起氣溫開始回暖,約會飆回20度以上,不過早晚溫差大,所以大家還是要做好防寒措施喔 ...


近日台灣受到寒流影響,氣溫大幅下降,也讓民眾紛紛穿起大衣禦寒,不過這週起氣溫開始回暖,約會飆回20度以上,不過早晚溫差大,所以大家還是要做好防寒措施喔!









▼台灣經歷數天寒流後終於回暖,中央氣象局預告這週開始天氣穩定,全台白天氣溫可達20度以上,不過週四會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東北部可能會出現短暫陣雨。



▼13日寒流在嘉義創下入冬最低溫4.7度,但從氣溫趨勢圖看來,這週氣溫會逐步攀升,不可忽略的是晚間仍然偏冷,會慢慢從11度攀升到15度。劇烈溫差容易造成身體疾病,所以民眾還是得做好禦寒準備。另外,22日又會有一波冷空氣南下,讓氣溫再度驟降。



在經歷了上週凍到不行的寒流後,這週台灣可以說是迎來了超級好天氣,對怕冷了人肯定是一大福音啊!

來源:中央氣象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