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年薪300萬網紅「不怕死玩命」挑戰政府底線!直播「一口灌催情春藥」3分鐘後嚇傻粉絲! _-,

近期網路越來越便利,有不少人靠拍攝影片、直播賺取收入,被稱為「網路紅人」、「YouTuber」,不過有些人為了賺點擊率,會構思各種誇張的內容!日前因為 ...


近期網路越來越便利,有不少人靠拍攝影片、直播賺取收入,被稱為「網路紅人」、「YouTuber」,不過有些人為了賺點擊率,會構思各種誇張的內容!日前因為公布自己收入,而被國稅局查稅的網紅「小玉」,最近又推出新系列影片,沒想到大家卻說...

圖片來源:YouTube,下同。





小玉拍片風格大膽又充滿新奇,受到不少年輕族群的喜愛,然而前陣子因為國稅局查稅風波,引發不少爭議,近日拍攝的影片,又引起移陣討論,他這次竟然決定,把喝下春藥的過程拍下上傳,結果...





小玉在影片中表示,他原本是想要買一款特殊的果凍酒,沒想到陰錯陽差,竟然誤買了價值2500元的春藥,在好奇之下,他決定跟大家展示,喝下春藥會怎樣!

Advertisements





原本說明上寫著,這種春藥只要滴一滴,就可以達到效用,沒想到小玉不怕死,直接滴了好幾滴,連一旁的助手也不斷傻眼,直呼:「真的要喝喔?」





不過小玉超勇敢,最後直接一口氣喝下去,接著就在鏡頭前發酵春藥的威力...





只見小玉臉變超紅,整個人不斷呻吟,大喊:「好熱!」幾分鐘後更出現頭痛、頭暈的感覺,直說要是在坐進了高速摩天輪,不斷旋轉、跳躍、睜不開眼,大喊:「不推薦使用啊!」





他的春藥初體驗讓網友笑翻,直說:「你要讓媽媽們生氣了!」、「好好笑,小玉無極限」、「所以後來怎麼解決呢?」,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痛批:「現在年輕人怎麼了?把無聊當有趣?」、「看留言還一堆人嘲諷家長要出來抓人,根本價值觀錯誤!」

Advertisements



完整影片如下: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源:小玉



這樣公然是用春藥是滿新奇的,不過還是有一定的危險程度的!大家怎麼看這樣的影片呢?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