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還沒來得及通知老公她臨時要加班,手機就沒電了,當她終於下了班,匆匆趕往家 ... _-,手機,手機平板,

她打電話給老公,告訴他可能得晚一點兒回家。老公說,嗯,我也剛下班,在路上,你大約什麼時間回來?她剛想告訴他還得兩個小時,手機就沒電了。她想找個公用電話 ...


她打電話給老公,告訴他可能得晚一點兒回家。老公說,嗯,我也剛下班,在路上,你大約什麼時間回來?她剛想告訴他還得兩個小時,手機就沒電了。她想找個公用電話,再想想還是算了。老夫老妻了,兒子都讀了中學,還用如此浪漫?

終於下了班,她匆匆往家趕。已經很晚了,她想這時老公一定候在客廳,把空調開得很暖。餐桌上應該還擺了溫熱的飯菜,肯定有她喜歡的那道。想到這裡,她笑了,加快了腳下的步子。卻突然,在離家二十多米遠的地方,她看到了老公。

老公站在黑暗裡,只是一個模糊的灰色輪廓。但她知道那是她老公。她對她老公太熟悉了,她輕聲說,嗨。老公就走過來,他說怎麼現在才回來?老公正發著抖。天很冷,夜風把人的衣服,一點一點地刮透。

她說:你在這裡幹什麼?老公說:有條溝……記得早晨還沒有溝呢……可能在搶修煤氣管道……他們也不亮個警示燈……你得從這邊繞過來。老公領著她,小心翼翼地繞過那條溝。她說:你等在這裡,就為了告訴我有一條溝?老公說:是。這麼冷的天,萬一摔一跤,可不是好玩的。老公低頭上了樓梯,聲控燈忽明忽暗。突然,她覺得老公像一個熱戀中的男孩,寒風中,正忐忑不安地等著他的心上人。

進了屋子,老公急急地去開空調,急急地從冰箱裡拿出凍魚凍肉。她愣了一下,她說你一直沒有回家?老公說:是啊。她說:下了班,你就一直等在那裡?老公說是啊,本想打電話告訴你小心點,可是你手機沒電了。

她說你在那裡等了兩個多小時?怎麼不先回家取取暖?老公說萬一我回來的時候,你也剛好回家呢?溝那麼深,又沒亮個警示燈……晚飯想吃紅燒肉嗎?她說從那裡回趟家添一件衣服,不過兩三分鐘,你怕我在這兩三分鐘內回來,就一直不敢離開?老公說:是啊是啊……吃不吃紅燒肉?

她有些感動。好像老公並不像熱戀中的小男孩。他是一個深沉細心的父親。老公的鼻子紅紅的,突然打一個響亮的噴嚏。她走過去,從老公的手上搶過圍裙。突然她發現老公咧了嘴巴,眉頭輕輕地皺。她忙擼開他的褲腿,她發現老公的膝蓋鮮血淋漓。她說你快去歇著,找個創可貼貼上。老公笑笑說不用了,兩個多小時,早已經長痂了……我說你到底吃不吃紅燒肉?

小編:看完好感動啊!

愛情是什麼呢?應該不是那種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的相守吧?其實真正動人的愛情,只是在某一個時刻,只是在某一個最微小的時刻,一秒鐘,都不敢離開。

一個女人最大的幸福,

不是穿名牌,

拿蘋果,

開好車,

住大房子;

幸福是,

哭時有人疼,

累時有人靠,

病的時候有人陪,

是擁有一個愛自己懂自己的人,

不管他有多少能力,

總是把最好最多的留給你。

錢,是物質的需求,

幸福,是精神上的滿足

真情,不用錢買,

真心,錢買不到。

幸福不是你存了多少錢,而是天天身心自由,不停地干自已喜歡的事。

幸福不是你當了多大的官,而是無論走到哪裡,人們都說你是個好人。

幸福有時候真的很簡單,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個可靠的肩膀,一個把你當寶貝的人,一個會拚命賺錢捨得給你花的人 !

感人吧,感人的不是物質,是那句--這是我的全部,歸你。

一個男人有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把自己全部交給了你!只要你心裡有我!幸福很簡單,只要開心就好!生活中每個人都會累的,都會倦的。但是只要還被人想起,還有有人關心,也是一種莫大的欣慰。

我很喜歡這段話:錢,不能養你一輩子。帥:不能炫耀一輩子。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

日子過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

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女人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個寵你的男人,而不是和你計較的男人。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